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俄媒:日本电动汽车辐射超标被禁入俄 系今年第5起

2017年06月20日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俄媒:日本电动汽车辐射超标 俄海关禁止其入关)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关发布消息称,海关人员因进口日本的电动汽车辐射超标,限制了这批商品进入滨海边疆区。

  消息称:“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关又发现一起进口商品辐射超标事件,该商品通过海路由日本运抵。辐射超标的商品是Nissan Leaf电动汽车。”

  汽车并未进入海关监管场地,而是留在轮船上,等待返回日本。

  据俄海关的数据,这已经是2017年发生的第五起自日本通过海运进口至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商品辐射超标的事件。“福岛-1”核电站2011年发生事故后,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关管区总共发现875起类似的商品。

文章关键词:电动汽车;超标事件;辐射;符拉迪沃斯托克;日本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动化潮涌 特斯拉快没戏了?

    今年9月中旬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成为“电动宣言”的主战场。

  • 中国电动汽车市场不能单向开放

    据报道,全球汽车厂商看到了电动汽车市场的巨大前景,并把焦点投向中国。随着中国在汽车充电桩和研究上投入巨资,并力促车厂发展电池动力车辆,世界汽车业几大巨头纷纷将其主要科研和设计工作转向中国。

  • 让电动汽车越跑越畅快

    当大多数人还在选购电动汽车这件事上犹豫不决时,不少电动车的车主已经实现了跨省出行。今年7月,北京马驹桥高速充电站出进京方向的充电量已分别达到5472千瓦时、4632千瓦时,充电次数均突破500次。

  • 专家研究电动汽车新技术:边行驶边充电

    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斯坦福大学的科学家们使用无线充电方式给移动电灯泡充电。这一项研发技术也能够让电动汽车不再局限于有限的行驶里程,这也是电动汽车目前最大的缺点之一。

  • 弃风弃光顽疾难解?新能源与电动汽车协同发展才能共赢

    电动汽车真的环保吗?从进入大众视野的那一刻起,电动汽车一直在饱受此类争议。

  • 河南五年内建10万个充电桩方便汽车充电

    省政府办公厅已下发《河南省“十三五”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和《河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暂行办法》,提出到2020年,全省要建成各类集中式充换电站超过1000座、分散式充电桩超过10万个,满足超过35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 郑州等6市纳入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省政办公厅新近印发通知,同时公布了《河南省“十三五”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和《河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暂行办法》。我省明确,到2020年,全省建成各类集中式充换电站超过1000座、分散式充电桩超过10万个,满足超过35万辆电动汽车(标准车)充电需求。

  • 电动汽车安全面临重大挑战 一个电池包相当于40公斤炸药

    8月21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夏季论坛在郑州召开,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安全保障 创新引领”。

  • 郑州电动汽车市场遇冷 数年仅入户越约3000辆

    郑州市内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大多是新建的,一部分是由老的不合格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改建而成。实际上,郑州电动汽车充电桩不只有这些:各大商场、各机关单位,也都有了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布局。

  • 电动汽车潜规则

    据统计,2015年我国成为全球电动车销量最高的国度,众多业内专家用“出乎意料”来形容电动汽车市场的现状。不过,随着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快速增长,这个行业也逐渐暴露出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