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投诉快递员遭强行入室毒打 快递公司久不回应

2017年06月28日07:20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今日凌晨,家住北京朝阳管庄附近的王女士在网上爆料,称只因自己快递丢失,投诉了申通快递一名快递员,就被这名快递员恶意报复,强行入室将自己打成重伤,在6月24日事发后三天申通快递公司都对此事没有回应。

女子投诉快递员遭强行入室毒打 快递公司久不回应

  今天下午,北京申通快递官方微博表示,公司已经获悉此事,向客户致歉,尊重事实真相,不会逃避责任,更不会“容忍”任何侵害客户行为的存在,会就此事给公众一个交代。

  目前,打人快递员已被公安部门带走调查。

  快递丢失,客户投诉后遭辱骂毒打

  王女士住在北京管庄附近一个小区,她告诉壹现场记者,近日,她的一个快递在本人没有收到快件的情况下,以“本人签收”的名义进行了处理,就此事与快递员电话沟通无果后,向申通公司投诉了该名快递员。

女子投诉快递员遭强行入室毒打 快递公司久不回应

女子投诉快递员遭强行入室毒打 快递公司久不回应

  在发起物流投诉不久后,王女士开始收到该快递员的发来的充满愤怒的短信,以及在电话中各种脏话的辱骂。因为无法接受突如其来的辱骂,王女士也愤怒的在电话中表示,将继续投诉该快递员。

  但王女士万万没有想到,在挂断电话的20分钟之后,该快递员手持一块石头冲到自己家中,用石头狂砸自己的头部、背部,并对自己拳打脚踢,导致自己意识不清,浑身上下鲜血淋漓,多亏室友及时赶来并且报警。

女子投诉快递员遭强行入室毒打 快递公司久不回应

  事发后的现场

女子投诉快递员遭强行入室毒打 快递公司久不回应

  快递员殴打王女士的“凶器”

女子投诉快递员遭强行入室毒打 快递公司久不回应

  王女士头部被砸出一个小血洞

女子投诉快递员遭强行入室毒打 快递公司久不回应

  胳膊也到处是血

女子投诉快递员遭强行入室毒打 快递公司久不回应

  王女士手部青肿

女子投诉快递员遭强行入室毒打 快递公司久不回应

  现场多处血迹

  屋里也到处是血

  快递员被抓,快递公司久不回应

  王女士称,目前,打人快递员已被公安部门带走调查。

  今天下午,王女士表示,虽然头部的伤口已经缝合,但仍然会伴随头晕,恶心的症状,今天下午只能卧床休息。

  而令王女士非常不满的是,事发后她多次致电申通快递北京管庄公司,对方称向上级反映情况以后会给予回复,但是她一直等了三天,申通快递方也没人出面道歉,而且态度冷漠。

  下午2时许,壹现场记者多次拨打了申通公司管庄分部电话和朝阳区分公司电话,均一直无法接通。记者致电申通快递总公司询问此事,客服称,公司并不知道此事,稍后会致电申通快递北京公司进行了解情况。

  北京申通快递致歉:

  不容忍伤害客户的任何行为

  下午3时22分,北京申通快递官方微博就此事进行回应,称公司已经获悉此事,向客户致歉,尊重事实真相,不会逃避责任,更不会“容忍”任何侵害客户行为的存在,会就此事给公众一个交代。

  申通原博内容——

  @北京申通快递:

  对此事给消费者带来的伤害和影响,我司也十分愤慨,在此向客户致歉。事件经过:获悉快件投诉后,我司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当得知业务员可能存在侵害客户人身安全的行为之后,北京申通官庄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劝说将其“留住”,并主动在服务站点辖区警局报警,扭送公安机关,配合公安机关进一步对事件进行调查。我司绝不会逃避任何责任,更不会“容忍”任何侵害客户行为的存在,我们尊重事实真相,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对事件进行调查,给公众一个交代,并对该事件所涉及的人员和站点进一步严肃处理。

  被打当事人:

  快递员掌握客户信息,担心个人安全

  对于目前申通的回应和对此事的处理,王女士在下午对壹现场记者表示,虽然在舆论压力下,北京申通快递发布了一条微博回应,但是至今仍没有申通方面的负责人和她联系。

  “快递员掌握客户的所有信息,有电话号码和具体地址,如果快递员对客户有怨气,恶意报复,客户安全如何保护?今天快递员拿来的是石头,如果是刀这样锋利的工具,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王女士说。

  快递员手持钝器强行入室打伤消费者 申通:已报警

  针对网友反映“申通快递员强行入室将消费者用钝器打伤”,北京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今日下午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报警将该快递员扭送公安机关,将配合公安机关进一步对事件进行调查,并向客户致歉。

文章关键词:快递员;申通快递公司;快递服务;毒打;此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11快到了快递员却放假了 业内称养精蓄锐

    随后记者又搜索了某知名化妆品的套盒,看到这款套盒目前是预售状态,消费者可支付定金,40元的定金可在双11当天抵60元。28岁、从事外贸工作的吕小姐说,“我为双11等半年了,相中一双品牌运动鞋,早就添加到购物车了,就等着双11打折呢。

  • "双11"快递"抢人"大战再启 快递员最高月薪9000元

    ”  而因快递员用工成本和快递包装成本的上涨,个别快递公司已开始涨价,有的一件快递涨了3元。昨天,中通快递的快递员小王介绍,不少快递站点都涨价了,一个不超过1公斤的快递如果从郑州发往广州的话,以前收费是10到12元,现在的价格是15元,超过1公斤的,每公斤还要加5元钱。

  • 快递“抢人大战”再次如约开启 快递员最高月薪9000元

    而因快递员用工成本和快递包装成本的上涨,个别快递公司已开始涨价,有的一件快递涨了3元。昨天,中通快递的快递员小王介绍,不少快递站点都涨价了,一个不超过1公斤的快递如果从郑州发往广州的话,以前收费是10到12元,现在的价格是15元,超过1公斤的,每公斤还要加5元钱。

  • 快递“抢人大战”再次如约开启

    送一件快递最高挣7.5元 月薪开到9000元。

  • 快递员回应"喝光顾客爱心汤后加尿":当时找不到水

    七夕爱心汤被快递员加尿事件有了新进展。”这名中年男子忍不住哭了起来,承认当时是找不到水,撒尿行为是自己的“恶作剧”。”  不是没想过弥补方式,肖涛当时加了顾客谭先生的微信,转账420元,“我想先把焖烧杯的钱给了。

  • “虚假签收”屡禁不止 快递小哥与客户齐叫屈

    “818”电商节刚过,剁手族吹空调吃西瓜,却未能等到快件,查询发现物流状态显示“已签收”——伴随着电商的爆发式增长,快递业“虚假签收”依然屡禁不止。郑州德邦的回复称,系统显示已经签收,但是客户投诉未收到快件,客户投诉时间晚于系统签收时间。

  • 快递员买15元手镯保价1万6 自寄自收诈骗东家

    广州日报7月12日消息,不少收件人因为没空,所以会要求“快递小哥”将自己的快递放到附近的士多里,待自己有空时再去拿。

  • 快递员买15元手镯保价1万6 自寄自收诈骗东家

    广州日报7月12日消息,不少收件人因为没空,所以会要求“快递小哥”将自己的快递放到附近的士多里,待自己有空时再去拿。近日,禅城区法院以犯诈骗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以诈骗罪判处冯某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

  • 女子取包裹与快递员发生口角 叫来丈夫双方互殴

    女顾客称去韵达快递取包裹时被员工辱骂,其丈夫被打破头;而快递公司称快递员按规定向收件人核实信息被辱骂后遭到殴打住院。4月16日下午,在陕西宝鸡陈仓区磻溪镇取包裹纠纷中,当事双方各执一词,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 快递员举报毒品领赏

    6月15日,向警方提供线索协助破案的快递员戴着“变形金刚”面具,接受了警方现金奖励30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