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年枯树成许愿树全身被插满硬币 游客:留下买路钱

2017年09月29日15:34  来源:央视网

5034

  (原标题:杭州一百年枯树成许愿树全身被插满硬币,游客笑称留下买路钱)

  2017年9月28日,杭州,一棵百年枯树横挡在景区上山的小路上,全身插满数百枚硬币,近看树干上全是小孔,长3米左右的大树,可谓是千窗百孔。

百年枯树成许愿树全身被插满硬币 游客:留下买路钱

  这是一棵浙江樟,又名大叶天竺桂、竺香,这棵直径约40公分左右的大树,现在已经枯死。据了解,像这么粗的浙江樟,得100多年才能长成。

文章关键词:游客;枯树;许愿树;许愿池;全身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漂流时员工让游客拍照 游客未理被扇耳光

    从上海游客拍摄下的视频和图片显示,近日有几名上海游客在浙江安吉漂流时与几名手持棍子的男子发生口角。据了解,这19名上海游客是通过酒店预订了安吉漂流项目,随后,被打者拨打了当地报警电话,双方到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笔录。

  • 游客称在张北草原被骡子碰瓷 警方还原事件真相

    21日下午,有网友发帖称他在张北草原天路“被骡子远距离碰瓷”。网帖称,周日上午当事人在张北草原天路骑摩托车游玩时,被当地一位大爷以吓到自家骡子为由,索赔一万元。

  • 八达岭动物园黑熊咬伤游客 延庆旅游委责令整改

    通报显示,2017年8月18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黑熊园内,发生一起黑熊咬伤游客左臂事件。

  • 黑熊咬伤游客 延庆旅游委令整改

    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黑熊园内,发生一起黑熊咬伤游客左臂事件。

  • 九寨沟3.5万滞留游客今日将疏散完毕

    为应对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的7.0级地震,中国气象局已于8日启动地震灾害气象服务Ⅲ级应急响应命令,密切关注地震灾区及可能受影响的周边地区天气动态。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表示,四川省气象局要尽一切办法主动了解灾情和地方党委、政府抗震救灾需求,加强会商分析,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气象保障服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