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携程内部信通报虐童案最新进展:两名高层停职

2017年11月14日20:12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记者朱玥怡)11月14日,携程向内部全体员工发布一封邮件,公布目前携程亲子园虐童案最新进展:园方主要责任人已被刑拘,两名携程公司高层已停职。

  11月8号,上海长宁区携程亲子园教师被曝虐童,并疑似喂孩子吃芥末,引发各方关注。11月9日,携程亲子园开始无限期闭园整顿。事件曝出后,携程回应称已与涉事人员解除合同,并已报警。

  11月9日上午,上海市长宁公安分局曾就“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发布通报称,3名亲子园工作人员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4日携程内部邮件全文如下:

  1。周末期间,项目组已经一对一的形式继续陪同家长及孩子进行体检及心理咨询。目前,经过体检和心理咨询的孩子和家长已有98人次。携程法务部分已经与多家在儿童侵害等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法律援助机构取得联系,将为员工增加法律援助及诉讼方面的支持。

  2.11月13日,园方主要责任人郑某(女)已经被警方刑拘。

  3。同时启动对此事件相关责任人的内审调查。目前,施琦(前人力资源副总裁)、冯卫华(现任人力资源副总裁)已停职接受调查。庄宇翔担任HR临时负责人。

  公开资料显示,施琦1994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专业,先后任职于上海创新房产公司、万豪顿(亚太)有限公司和葛兰素威康制药集团,于2000年3月加入成立不到一年的携程。施琦在携程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岗位,曾带领团队创立了携程大学。

文章关键词:携程;亲子园;虐童案;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携程回应亲子园事件:长宁妇联主动要求承接此项目

    就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一事,昨日(9日),携程方面回应此事称,携程于2015年11月3日开始筹备“内部托儿所”,2016年1月27日,长宁妇联来公司参观,主动要求承接该项目。11月7日早间,携程亲子园项目负责人与携程人力资源副总裁,与“为了孩子学苑”负责人张葆葆在亲子园和涉事的彩虹班家长进行了沟通。

  • 携程亲子园事件追问

    一段视频近日在网络热传:上海携程亲子园一名工作人员粗暴扯下一名女童背包砸在地上,并将孩子推倒;另一段视频则显示,一名工作人员强行喂一名男童吃下不明食物。这一事件真相如何?

  • 携程亲子园事件追问:托幼服务监管缺位

    一段视频近日在网络热传:上海携程亲子园一名工作人员粗暴扯下一名女童背包砸在地上,并将孩子推倒;另一段视频则显示,一名工作人员强行喂一名男童吃下不明食物。这一事件真相如何?

  • 携程回应:长宁妇联主动要求承接此项目

    携程:信息沟通不畅  针对为何迟迟未发现亲子园虐童情况,携程承认,11月3日-11月7日上午这段时间,信息沟通不畅、内部反应不快、未及时与员工沟通、也未及时对公众披露。11月7日早间,携程亲子园项目负责人与携程人力资源副总裁,与“为了孩子学苑”负责人张葆葆在亲子园和涉事的彩虹班家长进行了沟通。

  • 携程亲子园曾因自办被叫停 引入妇联下属企业复活

    携程“亲子园”被曝虐待儿童一事持续引发关注。重案组37号调查发现,张葆葆掌舵的锦霞儿童益智服务中心,其主管单位为上海静安区妇女联合会和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办事处。

  • 携程回应亲子园虐童事件

    “为了孩子学苑”隶属于上海《现代家庭》杂志社,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现代家庭》杂志社的主管部门(出资人)为上海市妇女联合会,注册资本为180万元人民币。

  • 上海携程托幼所老师打孩子喂芥末 涉事人员被解雇

    近日,携程托管亲子园教师打孩子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教师除了殴打孩子,还强喂幼儿疑似芥末物。

  • 携程:被虐儿童为18至24个月幼儿 亲子园明起停业

    11月8日下午,针对携程亲子园被曝教师欺虐幼儿一事,携程高管在其公司总部对外进行情况说明。涉事幼儿园位于上海携程总部凌空SOHO的一幢写字楼一层,占地800平方米,总投资400万元,场地可容纳100多名幼儿日常活动和托育管理。

  • 携程购火车票“VIP优先出票”被打脸 铁路部门:不存在优先

    韩雪10月9月喊话携程捆绑销售,携程10月 10 日优化整改。而对于携程默认的这项所谓火车票 "VIP 优先出票 " 套餐,12306 表示,铁路部门并不存在优先出票。

  • 演员韩雪炮轰携程捆绑销售:携程在手 看清楚再走

    韩雪在微博称,作为携程资深用户,自己曾经多次发现并手动取消隐藏在订票信息下的“预选保险框”,但仍旧百密一疏被套路。她表示,因为酒店订单被转卖,海外地接严重违法违规等问题,曾多次向携程投诉,但除了等来一句抱歉,别无其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