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小偷为掩人耳目只穿内裤盗窃 不料形象太惊悚被抓

2017年11月29日08:0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奇葩小偷为掩人耳目只穿内裤盗窃 不料形象太惊悚立马被抓(来源:看看新闻网)

  近日,宜春高安一家超市进了贼。监控显示,小偷只穿了条短裤。那天并不热,后来抓到小偷后,大家才弄清楚,原来,小偷这样做,是另有想法。

小偷为掩人耳目只穿内裤盗窃 不料形象太惊悚被抓

  监控显示,嫌疑人当时戴着头套,只穿着一条短裤进入超市。只见他直接来到收银台附近,五六分钟后,偷盗得手。

小偷为掩人耳目只穿内裤盗窃 不料形象太惊悚被抓

  通过多方走访调查,前两天,民警在高安陶瓷基地把嫌疑人邹某抓获,当场缴获了他偷来的部分香烟。

小偷为掩人耳目只穿内裤盗窃 不料形象太惊悚被抓

  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邹某经常在该超市购买物品 ,超市老板对邹某非常熟悉。邹某也知道超市内有监控,于是邹某脱掉自己全身衣服,只身着一条内裤,头戴一个白色枕套,以避免被人发现身份,随后潜入该超市内实施盗窃。

小偷为掩人耳目只穿内裤盗窃 不料形象太惊悚被抓

  26岁的邹某交代,自己沉迷赌博,欠下信用卡债务后无力偿还,就想到了盗窃。这次下手,自以为掩藏得很好,没想到,还是被警方给挖了出来。

文章关键词:盗窃;邹某;小偷;穿内裤;被抓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名六旬老人合伙盗窃电动车 “天眼”露行踪被抓

    三名已经退休、年过花甲的老工人闲来无事,竟萌生歹意,合伙去盗窃电动车,结果被公安民警通过“天眼”视频监控发现踪迹,仅用四个多小时,成功将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一一抓获归案,受害人的电动车又失而复得。

  • 盗窃游戏装备 获刑11个月罚5000

    某网络游戏公会副会长将被害人放在公会仓库内的装备盗走卖出获利。2月7日,记者获悉,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祝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 福建一对男女盗窃26元林木 被判罚5日行政拘留

    在松毛岭景区内,为牟取私利,两人盗窃杉木被拘。经项某孜、余某妹现场指认及技术人员鉴定:项某孜共计盗窃林木5棵,立木材积0.4072立方米,价值约为人民币约275元;余某妹共计盗窃林木4节,立木材积0.029立方米,价值约为人民币26元。

  • 男子盗摩托车15起“为结婚攒钱”

    据民警介绍,刘某选择盗窃摩托车认为来钱快,“方便攒钱结婚”。

  • 英山男子疯狂盗窃摩托车15起“为结婚攒钱”

    1月12日从英山警方获悉,近日,英山民警前往仙桃市开展抓捕工作,将一名英山作案后潜逃一年多的盗窃摩托车嫌犯刘某某抓捕归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