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老妇涉盗窃被带走后死亡 警方:心脏病突发

2017年11月20日14:57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61岁的苏州老人司某花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带走调查。其后,其儿子突然接到警方电话,称其母因突发疾病而死亡,人已被送进殡仪馆。

  ”我母亲平时身体挺好,没有发现有什么突发疾病,怎么就突然死亡了呢?“司某花的儿子、苏州吴中区居民高先生对澎湃新闻称,事发已经五六天了,他至今仍不清楚母亲究竟因何而死亡,当地办案机关也未提供当时的执法录像。

  苏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司某花是11月15日下午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在被送往看守所的路上,因突发心脏病而死亡的。当时,车上还有5名民(辅)警以及1名犯罪嫌疑人可以作证。不过,由于当时未开执法记录仪,因此没有这期间的监控视频。

  据高先生回忆,11月14日下午8时许,他接到吴中公安分局临湖派出所得电话通知,其母亲司某花因偷拿了小卖部一块价值三四百元的手表,被派出所带去讯问。

  高先生称,第二天(15日)早上5点过,派出所又电话通知他母亲状态不好,让他和民警一道陪同母亲到木渎医院看病。做完心电图、吃药后,母亲状态还行,便于当日早上7点过返回派出所。

  高先生说,等到当日下午3点半,有民警电话通知他可以领回,他便到达派出所后按要求先做笔录。当天晚上晚上7点过,他却突然被告知,母亲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死亡,人已送入殡仪馆。

  临湖卫生院院长朱培明向澎湃新闻确认,15日下午司某花由临湖派出所送来时就已经死亡。由于病历现在派出所,高先生未能提供相关病历。

  18日晚,苏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上级督查部门已经对此事进行过调查。经认定,此案中,临湖派出所办案民警的执法程序没有瑕疵,执法行为也并无不当,这些都有录音录像为证。

  20日,苏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负责人向澎湃新闻确认,司某花是在在送去看守所的车上,因突发心脏病死亡的。不过,由于当时未开执法记录仪,因此没有这段期间的监控视频。据该负责人向法制办了解,将犯罪嫌疑人送往看守所的这一段过程,可以不开执法记录仪。

文章关键词:盗窃;老妇涉盗窃被带走后死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盗窃游戏装备 获刑11个月罚5000

    某网络游戏公会副会长将被害人放在公会仓库内的装备盗走卖出获利。2月7日,记者获悉,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祝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 福建一对男女盗窃26元林木 被判罚5日行政拘留

    在松毛岭景区内,为牟取私利,两人盗窃杉木被拘。经项某孜、余某妹现场指认及技术人员鉴定:项某孜共计盗窃林木5棵,立木材积0.4072立方米,价值约为人民币约275元;余某妹共计盗窃林木4节,立木材积0.029立方米,价值约为人民币26元。

  • 男子盗摩托车15起“为结婚攒钱”

    据民警介绍,刘某选择盗窃摩托车认为来钱快,“方便攒钱结婚”。

  • 英山男子疯狂盗窃摩托车15起“为结婚攒钱”

    1月12日从英山警方获悉,近日,英山民警前往仙桃市开展抓捕工作,将一名英山作案后潜逃一年多的盗窃摩托车嫌犯刘某某抓捕归案。

  • 男子勾结工地罐车司机盗窃倒卖高铁混凝土石料被抓获

    近日,一伙专偷混凝土石料的盗贼屡次在尉氏县作案,然后倒卖给附近村民用于垫地基,尉氏警方接到某高铁项目部报警,办案民警在调查被盗混凝土石料时,发现尉氏县洧川镇一村庄内有多户居民家门口新垫了混凝土石料,经警方深入调查,发现该混凝土石料正是高铁工地上丢失的,并最终将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