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昆明一滴滴司机停车猥亵女乘客 遭反抗后殴打对方

2018年05月17日14:45  来源:云南网

5034

  有关滴滴司机的话题,最近很火。大家也许还记得,在一个多月前,昆明市盘龙区就发生一起滴滴快车司机雷某某,猥亵一名19岁女大学生的案件。记者从盘龙区检察院获悉,雷某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批准逮捕。

  3月30日下午5点左右,云南某职业学院的女大学生小芳(化名)从杭州飞到昆明。出机场后,小芳用滴滴出行软件,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平台显示,这是一辆别克轿车。

  上车后,司机雷某某说,滴滴平台对司机提成太高了,希望小芳主动取消订单,然后按照低于平台的费用支付,他会把她安全送到目的地。而且,他还可以通过平台多接一单,增加点收入。

  考虑到滴滴司机不容易,而且也不影响行程,小芳心里想,就当帮忙做个好事吧。于是,两人商量不在滴滴平台上下单,并找了另外一人拼车,约定价格是100元。

  途中,雷某某将一起拼车的另一人送往金殿,在从金殿开往嵩明县杨林镇职教园区的途中,驾驶至双龙乡金浑公路与青竹村交叉路口时,雷某某将车停靠在路边并熄火,同时锁住了车门。

  小芳陈述,“当时我用手机导航看路,走了十多分钟后导航提示要从旁边的双龙收费站上高速,但是司机没有上高速还是沿着老路走,我问他为什么不走高速,并让他调头,但他不答应还是继续往前开了约1公里,然后调头把车停在一辆大货车后面,熄火并关闭了车灯。”

  公安机关查明,停车后,雷某某从驾驶位翻越到副驾驶位,用身体压住小芳,用手压住她的手防止反抗,意图去亲小芳,不料在靠近时被小芳狠狠咬了一口。

  舌头被咬破了,愤怒的雷某某不停殴打小芳,导致她面部多处受伤,最后趁雷某某开窗吐血沫时,小芳拉开车门逃离。

  幸运的是,小芳在路上碰到一辆面包车,并向车主求救,在车主的帮助下,小芳甩开了追上来的雷某某,然后报了警。

  在此,也提醒大家使用“滴滴”打车时尽量别与车主私下交易。

文章关键词:小芳;司机;殴打;停车;女乘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员工被解雇后索要欠薪 老东家付给她上万元零钱

    打开黑袋子,大家惊呆了:一大堆一元硬币,一大堆各种面额的纸币。经过劳动监察大队7名工作人员,两个多小时的清点,最终确认,一元硬币2420个,另外还有5元、10元、20元等各类面值的纸币若干,合计金额10250元。

  • 女子发裸照装被绑向家人要钱 被抓称是开玩笑

    桂林晚报消息,6月28日晚上,广西桂林荔浦县的罗先生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勒索电话,要求他迅速准备赎金去赎他的姐姐小芳(化名)。20多分钟后,曾某走进网吧,径直走到小芳身旁,办案民警立即控制住曾某,并将小芳带到一旁的安全区域。

  • 南京15岁女学生乘公交车遭猥亵 大喊仍没用

    6月27日晚上6点多,15岁的女学生小芳(化名)乘坐公交车时,遭遇一名中年男子的猥亵。当时公交车正行驶到南京市大行宫附近,小芳在车上大叫,这名男子却仍然恬不知耻,并在两站后下车。

  • 女学生乘公交车遭猥亵大喊没用

    小芳在车上大叫,这名男子却仍然恬不知耻,并在两站后下车。

  • 男子自称“黑道大哥”身患绝症 骗按摩女6.7万

    3月26日,陈某神色慌张地找到小芳,声称自己为弟弟出头,在外面惹了命案,急需钱救急。据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为了取得小芳的好感,他当初戴的金项链是假的,苹果手机是假的,身患绝症是假的,“黑道大哥”的身份也是假的。

  • 女大学生受男网友邀请去旅游 被骗入传销组织

    今年春节,南充某高校大一女生小芳(化名),受男网友邀请,前往西安旅游,却误入传销组织。对于自己是否涉嫌传销,一开始,男子张某并不承认,最后经反复讯问,张某承认了事实,并交代称自己通过“表姐”介绍来到西安。

  • 女子遭打劫与劫匪对跪聊天 讨价还价互留电话

    2月5日凌晨3点,住在芜湖长江长小区单身公寓的小芳(化名)独自回家,当她走进楼道口电梯厅里,突然一名男子尾随进来,掏出匕首抵在她的脖子上。

  • 人贩朋友圈内被"通缉" 主动送回被拐孩子

    之后,绍兴各地热心网友都开始转发,钱江晚报记者的微信朋友圈中,也多次被这条消息刷屏。而送走小芳后返回出租房的叶某,也被蹲守民警抓获。

  • 15岁女生被疑偷15元钱 遭6室友轮流掌掴4小时

    因被怀疑偷了舍友15块钱,陕西航空技师学院计算机专业的小芳(化名)在宿舍内被6名同学扇巴掌4小时。7月1日下午,在汉中市经济开发区陈仓路陕西航空技师学院门口,小芳戴着口罩,眼睛肿成一条缝。

  • 美媒关注中国现代婚恋:摇摇手机找到真爱

    导语: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网站3月26日发表题为《现代中国婚恋:摇摇手机,找到真爱》的文章称,几年前的一天,年轻姑娘小芳(化名)正在中国湖北的家中。那天晚上,查尔斯和小芳同时摇动了手机,他们由此建立了联系。

  • 方大同被指抄袭《小芳》陷入罗生门

    ”  李春波助理表示,“方大同与金牌大风确实没有联系过李春波本人或者我们公司。报道中写:“方大同透过唱片公司的同事联系上李春波的代理人,希望征得对方的同意,在《小方》中使用《小芳》的副歌部分。

  • 方大同被指抄袭《小芳》

    ”  李春波助理表示,“方大同与金牌大风确实没有联系过李春波本人或者我们公司。报道中写:“方大同透过唱片公司的同事联系上李春波的代理人,希望征得对方的同意,在《小方》中使用《小芳》的副歌部分。

  • 福建女子硫酸泼情敌获刑15年

    刚20岁的90后福建女子小玲因怀疑男友要与前女友复合而与自己分手,叫上同乡对情敌泼硫酸,致被害人毁容受重伤。小玲认为,造成如今种种,罪魁祸首是李杰的前女友小芳,决定报复小芳。

  • 女子偷童装被扭送派出所 警察竟在朋友圈发了首诗

    南京秦淮警方近日抓获一奇怪小偷,牵出了一段心酸的故事。办案民警甚至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首诗,发起了爱心募捐…  △郑明斋将募集到的钱款和爱心物品送到小芳处。案发当天,她眼看着要换季,孩子还没有换季的衣服,于是一时糊涂,在超市偷了几件童装。

  • 女子当女主播被安排做"免费整形" 结果负债4万元

    说起网络女主播,大家现在一定不陌生,一定会觉着,这个钱好挣。目前,这些被安排贷款去整形的网络女主播们,已经向杭州公安机关报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