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第一解读 > 正文

中国今年拟将财政赤字率提高到2.3%

2015年03月05日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北京3月5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2015年拟安排财政赤字1.62万亿元,比去年增加2700亿元,赤字率从去年的2.1%提高到2.3%。其中,中央财政赤字1.12万亿元,增加1700亿元;地方财政赤字5000亿元,增加1000亿元。

文章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财政赤字;赤字率;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大会议 平顶山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17日,市委书记胡荃在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平顶山代表团会议上发言。要按照市九次党代会提出的“1461”发展思路和“四大转型”“六大攻坚”等重点工作,围绕打造“三城两地一区”,抓住资源型城市成熟期转型发展的机遇,实现可持续发展。

  •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1月17日,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打好“四张牌”,开展“三大攻坚战”……讨论中,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畅所欲言,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 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1月17日,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代表团会和小组会,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韩治群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低调务实,提出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切合实际、科学合理,充分体现了发展的信心和定力。

  • 20余省份召开省级两会:亮治霾目标 部署楼市调控

    从本月7日开始,2017年省级地方两会密集召开,截至16日已经有25省份的省级两会已经或者正在召开。湖南省长许达哲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确保今年实现减少110万农村贫困人口。

  • 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部分词语解释

    这是2016年河南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三项攻坚任务,即农村脱贫攻坚战、国企改革攻坚战、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这是2017年河南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四项攻坚任务,即农村脱贫攻坚战、国企改革攻坚战、环境治理攻坚战(包括大气污染治理和水污染治理)和发展转型攻坚战。

  • 河南省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16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省长陈润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还就优化经济结构、构建综合交通体系、强化发展动能、强力推进环境治理、加强社会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 政府工作报告分工确定 17部门领命去产能

    3月30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备受股民关注的证监会参与9项任务,涉及国企改革、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等。

  • 政府工作报告 10大关键数字

    要努力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就必须纲举目张,报告提出的十大关键数字引人瞩目。完善支持居民住房合理消费的税收、信贷政策,适应住房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因城施策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 政府工作报告新词透新意

    落实带薪休假制度,加强旅游交通、景区景点、自驾车营地等设施建设,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迎接正在兴起的大众旅游时代。健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给改革创新者撑腰鼓劲,让广大干部愿干事、敢干事、能干成事。

  • 从政府工作报告热词看两会新亮点

    “分享经济”“众筹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地钱挂钩”“大众旅游时代”……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一些代表着完善制度,体现简政放权、规范政府行为的新词、热词同样受舆论关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