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精彩活动 > 正文

民俗民韵 美景乐游

2017年01月25日14:1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民俗表演——背歌

  过年去哪儿?是最近各种社交场合的搭讪热词。该热词的热门答案要数普吉岛、塞班、关岛、芽庄等这样的海岛了。去阳光沙滩浪漫一把固然不错,但老老实实呆在家里过年者还是居多。

  春节期间,全省各地各景区都已经铆足了劲儿备好了年货大餐。带着老爸老妈逛逛庙会,回味乡音乡情乡风;领着老婆孩子泡个温泉,松松筋骨来个全身排空。再加上,滑雪、看电影、听音乐剧等各种“洋气事儿”,咱不出河南,也能过个舒心痛快的吉祥年。

  郑州 民俗大庙会 连着好几台

  “文明河南·春满中原”春节大庙会:以“来河南读中国”为主题的本届庙会将于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十六在主会场中原福塔启动,内容包括春节年俗展、民间工艺品、雕塑艺术、动漫魔幻、诗歌舞蹈、舞龙舞狮、民间戏曲、体育技艺、鼓王大会、时尚科技、走灯会、中原美食和庙会主题日等系列活动。届时,金鹭鸵鸟园、二七区蝴蝶谷和古玩城等分会场也将演绎热闹的乡村民俗庙会活动。

  世纪欢乐园新春庙会,50元庙会票赠送环园火车、海洋动物表演、4D古墓丽影三个娱乐项目。

  郑州绿博园: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绿博园将举办首届中原大庙会,为大家带来一个具有最浓年味的传统猴年春节。猴年伊始,郑州绿博园将上演猴王争霸赛,具有浓郁台湾风情的电音三太子表演也会倾情助阵中原大庙会;以“奇、险、怪”为代表的民间特技飞车绝技表演,令人眼花缭乱;另有南北派代表舞狮团进行现场民俗表演、社火巡游迎新春,带你领略民间传统文化。

  春节前夕,金水区文化旅游局举办2016迎新春、送文化、送温暖、游金水等公益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春联,还宣传了金水区都市休闲游的好去处,为市民营造了一种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王丽)

文章关键词:万仙山;饸饹面;五岩山;建筑气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周末,到万仙山看“峭壁上的芭蕾”

    7月4日起,为期3天的中国新乡万仙山攀岩节将在南太行万仙山景区隆重举行。

  • 高考结束了,盘点适合考生散心的河南景区

    郑州走连霍高速到洛阳东,转洛栾快速通道至嵩县旧县、潭头、重渡沟。从郑州上连霍高速,到新安下,上省道246,即可到达龙潭大峡谷 郑州(京珠高速)—许昌(许平南高速)—南阳(沪陕高速)—内乡县—灌涨镇—马山口镇—七里坪乡—宝天曼景区 

  • 十月到万仙山赏秋景 60以上老人免票

    万仙山景区位于河南省辉县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距郑州市150公里,距新乡市70公里,总面积64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672米,这里群峰竞秀、层峦叠嶂、沟壑纵横、飞瀑流泉,既有雄强而苍茫的石壁景观、又有妙曼而秀雅的山乡风韵,集雄、壮、奇、幽、峻为一体。万仙山景区由中华影视村--郭亮、清幽山乡--南坪、人间仙境--罗姐寨、佛教圣地--三湖四个分景区组成。

  • 金秋十月 60岁以上老人可免票游万仙山

    10月31日之前,60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或老年证到万仙山景区均可享受免门票优惠。

  • 万仙山被指门票车票强制打包

    “十一”期间,到新乡万仙山景区游玩的翟先生发现,进景区除了要购买80均的门票外,还必须购买45元的车票,他质疑景区的行为属于强制兜售。

  • 万仙山被指门票车票强制打包

    “十一”期间,到新乡万仙山景区游玩的翟先生发现,进景区除了要购买80均的门票外,还必须购买45元的车票,他质疑景区的行为属于强制兜售。

  • 万仙山一日游

    万仙山一日游

  • 万仙山 郭亮村两日游

    万仙山 郭亮村两日游

  • 新乡万仙山一日

    万仙山景区位于河南省新乡辉县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沙窑乡境内,距郑州市150公里,距新乡市70公里,总面积64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672米...

  • 郭亮、万仙山两日游

    万仙山景区位于河南省新乡辉县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沙窑乡境内,距郑州市150公里,距新乡市70公里,总面积64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672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