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雪中执勤三小时商丘“冰凌哥”马强荣获贡献奖

2016年12月29日15: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我为正能量代言#【雪中执勤三小时商丘“冰凌哥”马强荣获贡献奖】前段时间商丘暴雪,商丘交警支队一大队火车站中队副中队长马强在路上站了三个多小时疏导交通。他全身是雪,帽子上结冰,被网友称为“冰凌哥”。他说:选择了交警,就选择了奉献。向这些在寒潮暴雪守护我们安宁的人致敬!为咱们河南交警点赞!

文章关键词:雪中执勤三小时;商丘“冰凌哥”;马强;贡献奖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对话商丘雪夜“警帽挂冰”交警:分内事,感觉没啥

    (原标题:对话丨河南商丘雪夜“警帽挂冰”交警马强:分内事,感觉没啥)   让马强成为“网红”的照片。马强:当时我们交警大队启动恶劣天气时的应急预案,所有交警都上路面去执勤,下雪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一定的压力。

  • 这就是河南最美“雪警” 一幅图暖哭千万人

    马强:31岁,商丘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火车站中队副中队长,从警9年。据了解,马强执勤的位置在商丘市神火大道与民主路交叉口,周围有学校,离火车站很近,车流量很大,一旦下雨或下雪,道路会更加拥堵。

  • 河南企业家获“爱心贡献奖”

    记者昨日获悉,央视七套和中国宋基会共同揭晓“爱心贡献奖”、“公益贡献奖”。我省企业家卢福明获得“爱心贡献奖”,去年他捐出近600万元善款,为郑州市22666名环卫工、1.9万名农民工送棉衣棉被,助他们度过寒冬。

  • 我省企业家卢福明获“爱心贡献奖”

    记者昨日获悉,央视七套和中国宋基会共同揭晓“爱心贡献奖”、“公益贡献奖”。我省企业家卢福明获得“爱心贡献奖”,去年他捐出近600万元善款,为郑州市22666名环卫工、1.9万名农民工送棉衣棉被,助他们度过寒冬。

  • 河南电台影视广播荣获“希望工程25周年杰出贡献奖”

    11月25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北京举行“希望工程25年暨公益新项目发布”活动,对获得“希望工程25年杰出贡献奖”的179家捐赠企业和23个捐赠个人代表进行颁奖,河南电台影视广播(FM90.0 My Radio)被授予“希望工程25周年杰出贡献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