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精彩活动 > 正文

WAF国际少儿街舞大赛国庆开战 中国选手包揽7冠

2016年10月09日10:2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一年一度的国际少儿街舞大赛(we are the future)在国庆期间烽烟再起,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1000多名5-16岁的选手报名参赛,经过三天的角逐,中国选手一共包揽7个冠军,海外军团同样表现惊艳,尤其是日本选手TSUKI表现惊艳,在7 to smoke环节中,连续击败6人,最终夺得冠军。

  

  本次大赛在美国、日本设置国外分赛区,国内设置了八个分赛区,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山东、广东、广西、安徽等地的少儿街舞高手前来参赛。美国、日本等海外军团40多人,参加了除齐舞项目外的所有比赛项目;赛事组织方将赛制升级,并设置了KWK(Kidz World King)和7 to smoke环节,目的在于增加少儿选手对battle的理解和体验,堪称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本次比赛的裁判阵容也绝对闪耀,有美国的BBOY ROB Nasty,法国的HIPPOPER Fabbreezy,荷兰的BBOY Xisco,日本的popping大神Gucchon古冲,,国内的有POPPING世界冠军,也是郑州嘻哈帮的明星导师Popping stone,Sonic冯正,中国著名LOCKER、KOD三连冠肖杰,还有我们河南本土的街舞高手郭晖、刘超,如此强大的裁判阵容,也是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大赛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KWK环节中日battle guest之战,这场提前上演的决赛真是炸翻全场,这次对决竟然历经3个round才决出胜负,最终来自中国嘻哈帮的4名battle guest取得了胜利。

  

  

文章关键词:嘻哈帮;国际少儿街舞大赛;WAF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