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CBA新时代!中国人寿亮相新赛季赛场 独享中圈广告

2017年10月30日15: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0月28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017-2018赛季拉开帷幕,中国人寿作为2017-2020赛季官方主赞助商,正式亮相CBA联赛赛场。

  当晚,卫冕冠军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队取得开门红,随着新赛季揭幕战的到来,同时亮相的还有CBA赛场中圈广告——中国人寿LOGO。自此,中国人寿品牌将闪耀新赛季赛场,这是CBA联赛历史上首次开放赛场中圈广告。作为2017-2020赛季CBA联赛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拿下了保险、银行两大类别的权益。其中,以中国人寿为单一最大股东的广发银行,是银行类别权益的使用方。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与中国人寿集团旗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岱仁以及广发银行行长刘家德三人共同为新赛季中圈广告揭幕。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岱仁在揭幕战开赛前表示,在中国职业篮球深化改革的关键阶段,中国人寿要成为CBA联赛乃至中国篮球事业最重要、最坚定的支持者和伙伴,推动中国篮球顶级赛事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助力中国篮球在改革道路上取得新成就。

  中圈广告揭幕后,林岱仁还为两队主持跳球仪式。中场休息期间,广发银行用现场说唱音乐结合线上互动的形式,为全场数千名球迷带来了“这一发,势不可挡”的红包雨,将赛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当姚明宣布2017-2018赛季CBA联赛开幕时,属于联赛的一个全新时代已然到来。这是联赛在“管办分离”正式实施之后的第一个赛季,同时也是联赛历史上首次出现官方主赞助商,首次开放球场中圈广告。20支球队的球员将身着胸前印有中国人寿LOGO的球衣,在中圈印有中国人寿LOGO的赛场征战。

  中国人寿是CBA赞助的新面孔,但在赞助体育赛事方面已有多年成功经验,公司已连续8年作为钻石赞助商支持中国网球公开赛。

  此外,中国人寿还连续8年作为顶级赞助商支持“环中国自行车赛”,连续4年冠名支持“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连续支持两届全国运动会。

  今年8月,中国人寿还冠名赞助了首届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该赛事被姚明誉为填补了青少年篮球人才发展体系的空白。不仅如此,中国人寿还与姚基金合作开展“希望小学篮球季”活动并冠名“姚基金NBA慈善篮球赛”。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赛场;CBA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