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走进辽宁庄河

2017年11月24日16: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原标题:一个故事,一缕阳光 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走进庄河

  近日,由阳光保险发起的一项旨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的“心灵阳光计划”,在辽宁庄河市木盂山小学落地。此计划将为学校同学们送去长达六年的温暖睡前故事、早起音乐以及播放设备,用贴近农村寄宿、留守儿童心理特点的音频,陪伴和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木盂山小学是阳光保险旗下“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捐建的第17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也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39所博爱学校。

  数据显示,在中国3200万农村寄宿学生中,留守儿童占据了1/3。他们因为长期缺乏父母的陪伴与关爱,比一般的儿童更易感到孤独、自卑、抑郁,他们是急需社会帮助和关爱的一群人。基于此,在今年新学期,阳光保险携手教育公益组织歌路营启动了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全国公益行动。目前,该项目已陆续在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落地,为更多贫困地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睡前故事,送去长期的关爱与陪伴。

  活动仪式上,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全体员工精心挑选一批对青少年学习生活有帮助、积极向上、正面阳光的书籍,捐赠给同学生们。阳光志愿者们还与木盂山小学的同学们一同进行趣味互动小游戏,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此外,当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了解到木盂山小学毕业生张希栋同学患病的消息后,全体员工纷纷献出爱心,将筹得的善款送到孩子家长的手中。

  仪式上,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企业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心灵阳光计划”走进了庄河,公司将尽全力承担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爱心,通过努力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提供创新的土壤,浇灌自然的雨露,培养特长,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自然中成长。木盂山小学校方及学生家长对阳光保险勇于当担社会责任,致力于贫困教育事业表示了感谢,同时也鼓舞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阳光保险从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通过公益事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党和政府关于金融扶贫的号召。从2008年开始,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小学的援建共建活动,帮助与支持贫困地区学校教学及生活基础设施建设。截至目前,“阳光保险博爱学校”已在全国22个省份援建博爱学校46所,惠及在校师生超过1.7万名。

文章关键词:阳光保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行业首家申请筹建雄安机构 阳光保险快速响应千年大计

    近日,随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有序展开,不少企业也都积极开启了支持新区建设的筹备工作,据悉,阳光保险已向监管部门提交了雄安分公司的筹建报告,或将成为行业内首家申请筹建的保险公司。

  •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宁夏吴忠第38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顺利揭牌

    4月18日,由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捐助的宁夏“阳光之星博爱小学”揭牌仪式在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二小学顺利举行。这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38所博爱学校。

  • 阳光保险护航2016年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

    11月13日,2016第三届中国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顺利鸣枪开跑。阳光保险继2014、2015连续两年赞助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后,2016年再次牵手该赛事,成为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为本届马拉松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 阳光保险首推财务众包平台 引爆会计革命

    10月17日,阳光保险在京正式发布“阳光财务众包平台”。该平台的模式是拆分会计工作任务,并面向互联网用户进行任务招募,由互联网用户抢单、随时处理完成。该平台具备共享经济属性,开创了“互联网+会计”的新模式。阳光保险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面向社会大众,采用财务众包模式处理会计事项的企业。

  • 阳光保险首推“护心保”手术意外险

    近日,阳光保险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承保“护心保”心脏介入手术意外保险第一单。该产品是国内首款“保险+健康管理+PBM”的产品,患者除了能获得有效的手术意外风险保障,还可以术后获得综合性的健康管理保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