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保险:父爱如山 从未走远

2018年01月16日15: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家住河南省郸城县的M先生与妻子Y女士常年在外打工,每年只能在过年的时候全家团聚,孩子便成了名副其实的留守儿童,聚少离多的状况也让孩子对父母多了一些抱怨。面对这样的状况,夫妻二人无可奈何,为了能让一家人过上好日子,夫妻二人拼命工作、努力赚钱。

  2016年,夫妻二人在内蒙一家建筑公司找到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但因M先生的工作性质相比妻子的危险性要高很多,夫妻二合计了家里的全部积蓄和工资收入后为M先生和两个孩子在新华保险投保《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C重大疾病保险》。

  谁知就在2017年8月,在保单刚交了两年保费的时候,悲剧发生了。2017年8月17日,夫妻二人如往常一般去上班,M先生却不幸从工地架子上掉下来,导致头部受伤,抢救无效后身故。这件事对妻子Y女士造成非常严重的打击,面对这样的局面,Y女士不知如何是好,更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

  在保单服务人员协助下,Y女士向公司申请了身故保险金,公司赔付M先生身故保险金37万余元,并豁免两个孩子《健康无忧少儿版》保险保费18万余元。

  一个父亲,活着的时候努力为家庭奉献,为孩子、为妻子创造好的生活环境;离开时,用一份保单承担孩子的保障。父爱如山,从未走远。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