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保险信阳中支理赔180余万元

2018年01月22日09: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0年9月,河南信阳55岁的Y先生在潢川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重大疾病保额60万,疾病身故保额120万。

  2016年10月底,已经步入花甲之年的Y先生因腹胀不适到医院就诊,不幸确诊罹患胰腺癌。2017年3月,在完成阶段性治疗后,Y先生在新华保险郑州柜面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新华保险快速赔付《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60万,及时为Y先生后续治疗提供了的保障。

  由于胰腺癌恶性程度高,病情恶化快,Y先生终因治疗无效病故。2017年7月24日,保单指定受益人、被保险人的儿子小Y再次向我郑州柜面递交身故理赔申请,新华保险快速赔付《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身故保险金120余万元。至此,新华保险两次异地理赔、共给付保险金180万余元。

  受益人小Y曾向理赔人员表示,当初投保时新华保险时,家人并不理解老人家的心意,父亲硬是倔强地投保了,现在想来,父亲的选择是多么睿智。买重大疾病保险,生病住院有保险保障,不拖累家人;买寿险,那仍是父亲在默默地帮助子女,在生命的转角处,父亲仍然能继续着对家人爱。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保险保费破千亿 两年转型如期完成

    1月16日,新华保险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开幕。会议总结2016年-2017年新华保险的转型之路,并指出经过两年坚定转型,新华保险业务结构大幅优化、业务价值持续提升、机构自主经营能力明显提高,初步建成了续期拉动增长模式,增长方式和发展动能实现了根本性置换。

  • 新华保险:父爱如山 从未走远

    一个父亲,活着的时候努力为家庭奉献,为孩子、为妻子创造好的生活环境;离开时,用一份保单承担孩子的保障。父爱如山,从未走远。

  • “献爱心 购莲藕 助脱贫”新华保险濮阳中支在行动

    新华保险濮阳中支为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及扶贫攻坚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河南省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献爱心 购莲藕 助脱贫”活动精神。

  • 移动理赔+自动理赔护航 新华保险持续提升小额理赔服务能力

    作为战略转型的重要内容,新华保险一直将提升客户服务能力视为公司回归保险本原、服务民生保障必须具备的核心能力之一,并为此投入了大量资源和精力。

  • 新华保险再获公益慈善大奖

    新华保险凭借在“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等项目上的卓越表现,荣获“年度最佳社会责任保险公司”大奖,意味着公司在公益领域的持续投入和担当受到业内肯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