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餐银保启动大会暨百家品牌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2018年07月12日17: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8年7月11日,为构建舌尖上的安全,“餐银保”启动大会暨百家品牌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河南省政协常委、中国人寿总公司业务总监、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新生,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高奇志、国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蔡中锋、养老险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李海英、国寿电子商务郑州区域公司总经理周二伟及国寿驻豫各成员单位,郑州翰德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同昇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厨源居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全省100家知名餐饮企业品牌负责人近260人出席。

  仪式上,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新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总提出,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以《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食品安全省的意见》为指引,以餐银保启动大会暨百家品牌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为依托,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为我省食品安全建设、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国寿力量,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随后,翰德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峰宣讲了“餐银保”平台项目,餐饮行业代表孔祥道大师、广发银行代表、中国人寿代表分别就“餐”、“银”、“保”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大会还安排了项目合作协议签约、项目投产、餐银保+餐饮行业代表签约、现场授牌和抽奖环节。

  据悉,餐银保横跨餐饮、食品、银行、保险四个行业,典型的大数据、云计算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依托中国人寿、广发银行的强大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团队优势、资本优势、产品优势等服务于餐饮、食品生态圈,倾力打造食安河南、食安云平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刘富安)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姚明现场助力中国人寿社会责任报告同步发布

    中国人寿作为电影联合制作方,在当天首映现场还发布了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全面介绍了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慈善、助力扶贫攻坚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我读书 我快乐"活动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一营销部在该部职场,组织全体营销精英开展“我读书我快乐,读书成就我的国寿梦”分享会活动。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7年年度业绩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代码:601628;香港联合交易所代码:2628;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FC)今天宣布本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本报告期”)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经审计合并业绩。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总经理“3.15”活动解疑答难

    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文化,推介保险服务,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3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在该市建业凯旋广场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大型系列宣传活动。

  • 中国人寿西峡支公司开展“传树争做”活动

    中国人寿西峡支公司在全公司开展“传树争做”活动,即:“传家风家训、树公德美德、做好人好事、争先锋先进”。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定期跟踪考核,坚持狠抓落实,确保了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