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运维课题”获中国太保·华为联创大奖

2018年07月27日11: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25日,中国太保集团与华为公司在深圳联合发布自深化战略合作以来的九大联合创新课题成果,同时公布“中国太保·华为联合科技创新奖”评选结果。其中“人工智能运维课题”获“杰出成果奖”, 软件定义存储SDS、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移动双录应用等3项课题获“优秀成果奖”。

  据悉,中国太保集团与华为公司自2017年9月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在“数据中心与企业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和“数字化安全”三大方向上已取得九大最新合作研究课题成果,包括:软件定义存储SDS、软件定义网络SDN、影像识别应用、OCR识别应用、数字化风险、大数据架构规划、大数据灾备、移动双录应用和人工智能运维等。

  在本次举行的“联合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中,由行业专家共同组成的评审组从科技含量、生产力转化和可推广复制三个维度出发,对研究成果进行了综合评选。评审组认为,“人工智能运维”等获奖成果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概念验证,立足解决保险行业痛点,具有相当可观的推广应用价值。

  中国太保集团首席数字官杨晓灵在致辞中表示:九大联创课题研究成果是双方基于对保险行业发展前景和保险科技发展路径的共同认识,是探索新技术在保险行业生产应用的最佳实践,更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近一年来“产研结合”的成果典范。

  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则表示:华为致力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中国太保正致力于用数字化手段打造战略转型2.0时代的科技核心竞争力,双方的合作是共同迈向智能世界的必然。

  未来,中国太保与华为公司将继续携手探索科技创新与金融保险应用场景结合之路,创新数字体验、优化数字供给、共享数字生态,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创造科技领先新优势。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太保:保险守护美好 全国公众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

    7月8日,中国太保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在全国各地开展“扶贫健步走”、“点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客户体验活动、“万名诚信宣传大使主题活动”、保险进社区等系列主题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社会展示保险人的风采,强化全社会保险意识,为美好生活撑起全方位“保护伞”。

  • 主动寻找出险客户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泰国游船翻覆事故

    7月5日,泰国普吉岛两艘共载有127名游客的观光船,因暴风雨发生翻覆事故。据媒体报道,截至7月6日凌晨4时,事故已造成1人溺亡、53人失踪(其中50人为中国公民)。

  • 中国太保举办万名诚信宣传大使主题活动

    7月2日,中国太保举办“诚信·立身·兴业——诚信护照之万名诚信宣传大使主题活动”,倡导保险代理人回归保险初心,争做行业诚信代表,树立行业诚信形象。

  • 中国太保产、寿险双双入选“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榜单

    近日,由《中国保险报》举办的2017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赔案”暨“年度服务创新”评选活动揭晓,中国太保产险服务品牌“专享赔”和中国太保寿险的“智能营运”体系双双入选“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榜单。

  • 科技赋能 中国太保全面升级产品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研发“e家保”保障组合生产系统,专注产品组合一站式智能投保。产品组合覆盖身故、重疾、意外、医疗、年金5大核心保障责任,支持保单全生命周期及投保至出单全流程的核心保障利益展示,使客户买得明白、买得放心、买得方便,切实避免销售误导,保障客户权益。

  • 中国太保:3·15服务进行时 特色举措有温度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中国太保集团以总部为先导,在全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让广大客户真正体会到“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 中国太保2018“乐行天下”新年音乐会在沪举行

    1月6日晚,中国太保2018“乐行天下”新年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隆重上演,著名指挥家陈燮阳领衔上海交响乐团带来了充满新年气息的华彩乐章,沪上中高端客户、合作伙伴1200多人同享视听盛宴。

  • 中国太保获得2017“金理财”多项大奖

    中国太保旗下子公司荣获多项大奖:中国太保产险“科创E保”获“金理财”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中国太保寿险获“金理财”年度保险保障品牌卓越奖;中国太保资产管理公司获2017“金理财”年度资产管理TOP大奖;长江养老卓尔年金服务获“金理财”年度保险服务卓越奖。

  • 中国太保入选“融绿—财新ESG美好50指数”

    中国太保入选“融绿-财新ESG美好50指数”,荣膺本年度中国 A 股市场 ESG绩效最为优异的“美好 50公司”。

  • 中国太保发布“阿尔法保险”白皮书

    12月8日,中国太保发布《“阿尔法保险”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披露“阿尔法保险”自今年9月上线以来的上述重要数据研究成果,并首次披露国民养老保障期望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