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青春工行】导师带徒促成长 凝聚工行正能量——工行驻马店分行

2018年07月02日17: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青年兴则工行兴,青年强则工行强。

  青年员工代表着未来,代表着希望。他们,是工行前进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了加快对青年员工的培养,发挥工行优秀骨干"传、帮、带"的作用,6月20日晚上,泌阳支行快速响应省行及市行的号召,利用夕会时间,举办了"导师带徒"仪式。

  仪式开始由泌阳支行陈立凡行长发言。陈行长表达了对泌阳支行各位老员工尤其是两位导师南萍及李秀金各方面能力的肯定,同时也要求三名青年员工刘妍、刘帅、孙广伟要发扬铁兵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工行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在泌阳支行全体员工的见证下和掌声中,"导师带徒"仪式开始了。徒弟们一起举起右手宣誓,那一句句铿锵有力、坚定人心的宣誓词,表达了他们尊师重道提升自我的决心。

  宣誓完毕,徒弟们一起向导师行"拜师礼"。他们用一个90度的深鞠躬,以此来向导师们表达自己深深的信任和浓浓的敬意。

  拜师礼之后,导师们和徒弟们一起合影留念。不论是导师还是徒弟,这个仪式对于他们而言都意义非凡,因为从此,导师们的肩上就又多了一份责任和担当,徒弟们又多了一个学习的榜样。

  仪式的最后,徒弟们一致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导师安排的学习计划,向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学习,勤学多问,及时总结,提高工作中的实际操作能力,让青春在工行绽放。

文章关键词:工行;驻马店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春工行】郑州分行杨贺文

    去年,他在工行中牟支行柜员岗位上,既办对公又办个人,还负责网点的报文收发、银行承兑等业务,一年内新开对公结算账户一百多户。繁杂工作的顺利完成,得益于他既下苦工又讲方法的工作方式。

  • 【青春工行】平顶山分行张来闰

    张来闰现任工行平顶山分行叶县支行营业室综合柜员,1988年1月入职工,三尺柜台,她一坐就是30年。她是领导眼中的排头兵,同事眼中的百事通,业务处理的顶梁柱,一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工行员工。

  • 【青春工行】新乡分行栗雅颖

    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每次绿灯起步车都要打个滑、一路颤颤微微终于从新乡市的大东南开车赶到大西北的网点开晨会,映入眼帘的是他们在零下几度的寒风刺骨中扫雪,外面天气很冷、但是心如此温暖。

  • 【青春工行】郑州分行赵子睿

    她是赵子睿,工行商都路支行的一名普通柜员。她在2018年被授予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10月,参加“河南省工行电子银行职工技能大赛”并获得一等奖,同年被支行评为先进个人。

  • 工行河南省分行与移动河南分公司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2018年5月17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与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在郑州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工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许杰和移动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剑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 工行:个人住房贷款最高年龄延长至70岁

    记者19日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处获得证实,工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

  • 工行证实:房贷资格延长至70周岁

    记者19日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处获得证实,工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

  • 工行证实:房贷借款人最高年龄延长至70岁

    记者19日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处获得证实,工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

  • 工行微调房贷政策 贷款人年龄加贷款期限之和放宽5年

    在北京地区,各家银行针对房贷期限有不同的规定。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发现,目前北京房贷市场上,贷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普遍在70年左右。一些银行还表示,在甄别二手房房源时,还要参考房屋年限等因素。

  • 工行微调房贷政策 年龄加期限之和放宽5年

    在北京地区,各家银行针对房贷期限有不同的规定。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发现,目前北京房贷市场上,贷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普遍在70年左右。一些银行还表示,在甄别二手房房源时,还要参考房屋年限等因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