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原证券H股回购获批

2018年01月26日11: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月25日,中原证券(股票代码:601375,H股简称:中州证券、股票代码:1375)发布公告,其已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同意公司因回购H股股票而减少注册资本。这意味着,中原证券的H股回购工作很快将可择机启动。

文章关键词:中原证券;H股;回购;获批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证券董秘徐海军:部分媒体关于岳林继案的报道不实

    9月26日,中原证券(股票代码:601375,H股简称:中州证券、股票代码:1375)发布公告,就部分媒体在报道一起职务侵占犯罪时,对从犯之一的岳林继使用了“东兴、中原高管”、“时任中原证券资产管理部投资总监”和“中原证券一总监”等字样一事进行澄清。

  • 郑州首次进入区域金融中心“综合实力十强”

    首次进入区域金融中心“综合实力十强”,在31个金融中心城市中金融年度指数增速全国第一,郑州的金融朋友圈现在可热了。广发银行回复:你一来,意味着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都在河南“落地开花”。

  • 郑州进入区域金融中心“综合实力十强”

    首次进入区域金融中心“综合实力十强”,在31个金融中心城市中金融年度指数增速全国第一,郑州的金融朋友圈现在可热了。广发银行回复:你一来,意味着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都在河南“落地开花”。

  • 风卷红旗过大关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指导河南改革发展工作。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的全面深化改革,正深刻地改变着中国的现在,也塑造着河南的未来。作为发展中的大省,全面深化改革,让河南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出彩中原的新征程中行稳致远。

  • 中原证券业绩上扬 8月利润环比7月增50%

    9月6日,中原证券(股票代码:601375,H股简称:中州证券、股票代码:1375)披露了8月份财务数据,当月该公司实现净利润6266万元(折合利润总额约8400万元),比7月份环比大增50%。

  • 从田间地头到资本市场 金融豫军声名远扬

    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金融豫军的快速发展,金融业正成为河南新的支柱产业,为河南经济的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而中原银行并不是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河南金融机构,在其之前,中原证券与郑州银行也分别于2014年6月和2015年12月在香港上市。

  • 东区获评中国楼宇 经济十大潜力城区

    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第三届中国楼宇经济峰会”在杭州举办,郑东新区与北京昌平区等十个城区一并获得“2016中国楼宇经济十大潜力城区”。

  • 聚焦金融业"新河南现象"②:豫军突起

    不断的碰撞、融合、创新、发展,就是改革的深化,就是金融豫军乃至整个河南未来希望之所在。

  • “河南广电第一股”诞生 借金融资源风帆拓中原传媒之路

    4月20日,北京,河南通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开市。作为河南广电旗下改制试点单位、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下属控股子公司,通用传媒此次“鸣钟开市”,标志着“河南广电第一股”的正式诞生。

  • 中原证券2月份利润环比大增18倍

    3月7日,中原证券(股票代码:601375,H股简称:中州证券、股票代码:1375)披露2月份财务数据,该公司当月实现净利润4488.32万元,折合利润总额5984万元,环比分别大增17.77倍和18.18倍,增幅远高于已公布2月份财务数据的其他20多家A股上市券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