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西部第一工业大展 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6月1日开幕

2018年06月01日15: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1日上午,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中部地区装备制造业领域首个通过UFI认证的展会,2018郑州工博会展出面积达60000平方米,国内外上千家展商汇聚于此,集中展示800台(套)高端设备,设立机床、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五金机电四大主题展,同期举办第五届物流装备展,集中展示工业自动化、数字工厂、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金属切削机床、激光钣金、五金工具,焊接设备等产品,为中部制造业转型升级带来高端智能设备及解决方案。展商数量与展会面积均创历届新高。

  展会将吸引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来自航空航天、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机械制造及加工、3C电子、轨道交通、船舶制造、国防军工、纺织包装、新能源、模具制造、三轮摩配、办公家具、机箱机柜、石油化工、家用/厨房电器、电力电器、钢结构等用户领域等领域的专业观众买家,行业协会团体、产业集聚区团体等,累计将达5万余人次现场观摩、采购。

  四大展区联动 助力中部制造业转型升级。立足于中部制造业转型升级需求,不断丰富展览主题和内容,创新平台模式,帮助整个制造业产业链上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上下游企业,找到、找准实施智能制造的落脚点和出发点。

  2018展会分馆独立展示金属切削机床、激光钣金、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金属切削展区汇聚:东台精机、益全机械、台湾高锋、日本津上、铁王数控、永华机械、恒威机械、乔扬数控、南通国盛等知名厂商,为中部精密零件加工带来高端机床设备,改变中部制造业零部件加工难题,实现企业数字化改造。工业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展区汇聚:三菱电机、埃夫特、勃肯特、气立可、英特灵、韩国凯昆、斯柯特、NNT等知名企业,帮助企业实现生产线自动化改造,机器换人,降低中部制造业用人成本,助力企业向智能工厂发展。激光钣金展区汇聚:德国通快,百超迪能、邦德激光、力星激光、庆源激光、奔腾楚天、金威刻等知名激光厂商,高功率光纤切割机,实现薄、厚、管材等加工材料的切割成形,同时展出:黄石、中亚、金球、盛通、瑞铁、易锻、智航、玖野等冲床、剪板机、折弯机厂商,为中部制造业金属成形领域提供了最顶尖设备。企业升级转型伴随精密配件更新换代,本届展会特邀:上银、三菱综合材料、瀚柏格、恒望、德川等精密配套设备企业,业内的新技术、新产品的集中展示,助力中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另外,行业协会也提供强势资源支撑,大规模组织企业参展及邀请用户行业买家,提供专业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为期三天的展会同期举办工业互联网暨企业上云专题研讨会、“互联网+一带一路”:多式联运物流发展的新动力等论坛,集中探讨在“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工厂、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新的工业浪潮下,中西部制造企业如何抓住时代趋势,更快的走向转型升级之路,制造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推动制造模式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的转变,现场还将举办供需采购对接会、行业技术交流、企业新品发布会等数二十余场精彩纷呈的会议、论坛,为中部制造企业发展提供新商机,聚焦目前智能制造领域最为热门话题。

文章关键词:中国;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策市场双重推动 中国汽车市场游戏规则将改变

    近来,随着整车和零部件进口关税降低、汽车企业合资股比降低等政策的连续出台,业界对汽车业将发生重大变革的预期已越来越强烈。

  • 中国汽车关税将低于同处于发展中国家平均水平

    尽管下调关税要到今年7月1日才正式执行,但过去一周,汽车市场因关税新政持续保持着高热度。多方分析指出,调降汽车关税会产生价格和消费方面的利好,但其意义不仅限于此,这是中国根据经济发展实际而采取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系列举措之一,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国内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最终带来更长远的消费者利好。

  • 中国如何掘金海岛游万亿市场

    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沿线海岛旅游产品会持续享受国家红利,将成为一个万亿文旅市场风向标。但与国际海岛游火热形成对比的是,具备丰富特色岛屿资源的中国海岛游,在开发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尚处于较初级阶段。

  • 重磅!美拟针对中国瓷砖产品加征25%关税

    2018年3月23日0时50分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正式签署对华贸易备忘录,对从中国进口的5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

  • 中国烈酒市场增速未来5年或达两位数

    由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影响,去年中国烈酒(除白酒外)市场整体增长5%~8%之间,业内人士认为未来5年烈酒市场增长速度将上升到两位数,但主要市场份额仍被进口烈酒所占据。

  • 中国电信发布人工智能终端白皮书

    2018年5月17日,中国电信在京发布了《AI终端白皮书》,首批集中采购的人工智能手机也同时亮相上市。这与今年的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推动人工智能的正当使用、造福全人类”的主题不谋而合。

  • 中国赴菲律宾游客持续增加

    菲律宾旅游部日前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赴菲旅游的外国游客超过200万人次,其中中国仍然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中国在2017年就已经跃升为菲律宾第二大游客来源地,赴菲旅游人数近100万人次,同比增长43.33%。

  • 中国经济全球化报告

    经济全球化给中国带来什么?经济全球化未来将何去何从?中国将如何应对?以上问题的回答,对于中国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中国“冬虫夏草第一县”进入采挖季

    素有中国“冬虫夏草第一县”之称的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15日进入2018年采挖季。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截至2017年年底,我国动漫产业产值达到1500亿元,在6300亿元的文娱业总产值中占比24%,成为其越来越重要的组成部分。

  • 2017年中国品牌在天猫占比超七成

    5月10日,首届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行,阿里巴巴作为唯一互联网企业代表与海尔集团、中铁集团等企业纵论中国品牌发展。过去20年,阿里巴巴见证和参与了中国利用互联网换道超车的进程,不仅自身成长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同时作为平台也帮助更多中国品牌打造新“中国名片”。

  • 中国太保寿险2018年客户服务节火热开幕

    5月13日,在中国太保成立27周年当天,中国太保寿险在上海举行2018年客户服务节开幕仪式。中国太保集团总裁贺青、中国太保寿险总经理钱仲华和相关领导、特邀外部媒体、上海和苏州地区客户代表、员工代表总计500余人现场参与。

  • 中国卫浴品牌正悄然撬开国际市场的大门

    5月10日,中国迎来了第二个“中国品牌日”,这是“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的里程碑。

  • 中国货币政策将如何走向?

    一季度,人民币升值了多少?贷款利率升了吗?信贷流向实体经济情况如何?未来,货币政策方向是否变化?如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诸多问题,央行11日晚间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给出了答案。

  • 我国将举办首届自主品牌博览会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面积约2.5万平方米,参展单位包括地方政府、中央企业、中介组织等50多家,各地参展单位还将遴选50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