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举行信贷条线年中总结表彰活动

2017年07月21日14: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陈志刚 雷雨霁)为认真总结2017年上半年全行信贷条线经营管理工作,强化团队凝聚力,激发信贷人员荣誉感,提升信贷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7月15日,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举办了年中总结表彰活动,副行长宋伟明出席活动,各县(市)支行行领导及全体信贷人员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总结表彰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大家首先分成8组参与了“猜猜你的心”“心有灵犀”“我们在一起”“速度与激情”等四轮团队游戏,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随后各信贷团队纷纷上台献艺,表演了各自编排的小品、朗诵等节目,真情反映广大信贷人员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最后,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副行长宋伟明为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做了总结讲话。宋行长肯定了上半年信贷条线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信贷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下一步信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狠抓基础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夯实发展基础;三是持续做好能力提升工作,提高专业化水平。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树立积极向上和团结协作的心态、提高执行力、加强基础管理、为下半年信贷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许昌;活动 责编:张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