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在行动

2017年03月17日09: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张金龙 雷雨霁)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资金安全,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3.15”期间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权利· 责任·风险”和“安全用卡、明白消费”为主题,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一是专门成立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领导小组,提前安排部署宣传活动。二是在每个网点都摆放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宣传折页,设置了咨询台,配备专人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咨询,宣传相关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和防范金融风险的知识。三是组织员工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宣传活动,面对广大群众进行一对一宣传讲解宣传。四是设立专人负责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投诉咨询,高效处理消费者反应的各类问题。五是在3月15日当天,组织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3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在许昌市春秋广场,各县(市)支行分别在当地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主动讲解等手段向来往行人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相关内容。3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又结合日常金融消费者容易遇到的安全刷卡问题,在文峰广场开展了以“安全用卡、明白消费”为主题的专题宣传,在宣传过程中举行了关于消费者权益、安全用卡等方面的有奖竞答活动,吸引广大市民群众的参与。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推动了金融消费知识的普及,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同时,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许昌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邮储银行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融宣传与外拓营销同步进行

    10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工作人员在浚县扫街造访商户,对金融知识进行宣传,收集客户建议、拜访商户并建立档案、开办银行卡等,把金融知识和业务宣传面对面地传递到基层群众中。

  • 唐远游出席鹤壁市金融工作座谈会

    听取大家发言后,唐远游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今年年初以来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开拓创新,克难攻坚,在扩大信贷规模、提升服务水平、创新运作方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应该给予肯定。

  • 洛阳互联网金融又添新军 建融金服开业主打"股权众筹"

    3月15日,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深圳市建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融金服”)正式落户洛阳,为洛阳互联网金融行业增添新力量。

  • 第三届中原国际金融论坛将在郑州举行

    日前,记者从中原国际金融论坛组委会了解到,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中原国际金融论坛将于11月21日在郑州隆重举行。

  • 河南金融审判工作座谈会召开 强调严打金融违规行为

    11月13日,河南省金融审判工作座谈会在河南高院召开。全省各中院主管金融审判工作的副院长和金融审判庭庭长参加会议。

  • 中原资产揭牌 河南金融大军各“兵种”齐备

    昨天上午,金融资产管理与河南金融业发展高端研讨会暨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金融豫军再添新贵。

  • 中原资产揭牌 河南金融大军各"兵种"齐备

    昨天上午,金融资产管理与河南金融业发展高端研讨会暨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金融豫军再添新贵。

  • 周口召开创新金融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工作座谈会

    8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主持召开全市创新金融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工作座谈会。副市长刘政出席座谈会。

  • 金融创新产品纷纷涌现 房地产资产证券化脚步加快

    今年以来,各类资产证券化项目使得地产业金融化的趋势越加明显。

  • 金融支持开封市发展银企对接会举行

    5月27日下午,金融支持开封市发展银企对接会举行。在近期我市收集、汇总全市企业、重大项目的资金需求情况,与金融机构充分对接的基础上,26个项目现场进行了签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孙新雷,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冯先志,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李云,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庞贞燕,省银监局副局长周家龙以及国开行、农发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省农信联社、中原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汇丰银行、东亚银行、渣打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