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膺“2017卓越竞争力出国金融服务银行”

2017年11月23日15: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22日,2017(第九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聚变——金融的新时代”。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7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颁奖盛典”上,中信银行荣膺“2017卓越竞争力出国金融服务银行”。

  当前,中国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金融业肩负着重要使命。作为金融竞争力重要载体的金融企业责无旁贷,优秀的金融机构正做出卓越的贡献。

  中信银行为留学、旅游、商务等出国客群提供全流程的一站式服务,全球资产配置等一系列出国金融服务,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线上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全方位服务,全力打造出国金融生态圈。中信银行1500个出国金融专员队伍和300个全能型出国金融国际规划师,为客户全程规划,助力出国梦想。

  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借鉴了社科院获得孙冶方经济学奖的“竞争力模型”对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进行竞争力评估,结合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结果,得出最终评选结果,该评选备受金融行业及社会各界所关注。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发行正义联盟卡

    2017年11月16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再度携手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正式发行国内首款超级英雄联盟主题系列信用卡——中信银行正义联盟卡。

  • 中信银行推出“双十一回血专场”活动

    今年双十一,剁手党们再次用“实际行动”创造了新的网购记录。为了让疯狂大出血之后的“剁手党”们快速“补血、回血”,中信银行华丽推出“双十一回血专场”活动。

  • 中信银行郑州普罗旺世支行开展周年庆活动

    11月8日,中信银行郑州普罗旺世支行联合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及泰康人寿开展了“家业长青,富足而退”为主题的私营业主生日会活动,邀请11月份过生日的企业家齐聚普罗旺世支行,集体欢庆生日。

  • 中信银行:为资金支付打造安全通道

    中信银行表示,在不断提高精细化服务能力,实现移动支付创新的同时,银行将作为企业和商户的安全后盾,一直把“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

  • 中信银行荣获Teradata EPIC分析卓越奖

    在刚刚结束的Teradata全球用户大会上,中信银行最终荣获本年度的Teradata EPIC分析卓越奖。

  • 中信银行全新升级发布手机银行V4.0版

    为了顺应互联网金融服务需求的不断增长,同时提升广大客户在线使用金融服务的体验,中信银行于近日正式发布了手机银行V4.0版,让用户轻松告别以往手机银行繁琐的操作步骤。

  • 中信银行在 “普益标准·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中位居前列

    日前,在470家商业银行参与的,由第三方权威机构发布的“普益标准·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2017年第三季度)”中,中信银行综合理财能力排名蝉联季军,风险控制能力排名跃升至第二名,收益能力、理财产品丰富性排名进入前三甲,其他单项排名均处于前列。

  • 中信银行牵手信阳市政府!信阳分行正式开业

    11月9日,伴随着中信“一起火”和具有大别山革命老区特色的“八月桂花遍地开”的优美旋律,以及广场舞蹈队的精彩演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信阳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暨信阳分行开业仪式拉开了帷幕。

  • 中信银行为赴美客户 提供多重权益及紧急联系人

    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全球奥特莱斯最大的管理集团——美国SIMON集团,给中国客户赴美提供多重权益,尤其是“十一”黄金周期间,该行客户可以在全美15家奥特莱斯、DFS、大都会博物馆多个商户享受到折扣商品、消费返现等权益。

  • 中信银行菁英跑发起万人跑步挑战

    中信银行近日通过其官方渠道发起一场万人跑步“大团战”,只要参与挑战,便有机会获得中信银行精心准备的“中信红权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