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简单有力量!郑州银行举行小微金融战略客户发布会

2017年12月26日14: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7年12月26日上午,郑州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开业典礼暨小微金融战略客户发布会在中心新址举行,标志着该行小微金融在“专营、专属、专业”发展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也是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具体实践。活动现场,腾讯、京东金融、新心金融、钱包好车、中移金服、金通金融等郑州银行小微金融战略合作客户集体亮相助阵。

  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行长助理孙海刚、张文建,总会计师毛月珍,风险总监王艳丽,零售业务总监连东参加活动。郑州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筹备过程中,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还亲到筹备现场进行指导。

  郑州银行行长助理张文建在致辞中,向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迁址开业暨战略客户发布活动表示祝贺,希望中心继续发扬“简单派”的品牌理念,化繁为简,将“简单”、暖心的金融获得感带给万千小微企业和广大市民朋友;期望中心团队众志成城、抢抓机遇,迸发激情与活力,争做中原小微市场的先锋队!

  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到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郑州银行领导与战略客户代表共同点亮“简单派|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标牌,标志着郑州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正式迁入新址并开业。

  本次活动共分“发展”、“品牌”、“团队”、“合作”四个篇章,向现场朋友们系统展现了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的成长历程和发展蓝图。

  关于发展,该中心集中精力做好四件事:做专小微金融、做强房产金融、做大汽车金融、做实互金消费,扎实练好基本功,不忘初心,创新进取。

  关于品牌,该中心重点介绍了简单派的品牌理念、核心产品、吉祥物,推出了2018品牌计划,以产品、管理、文化三驾马车,共同拉动简单派品牌的成长。

  关于团队,该中心及下辖12家小微支行团队一一精彩亮相,有力量,有温度,携手同心共铸郑银小微金融梦。

  关于合作,该中心将秉承“共融、共创、共赢”的合作理念,与广大战略合作伙伴共创共享,不断深化线上线下合作模式,深入开展更广合作,践行普惠金融,实现多方共赢。

  活动最后,郑州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以一首精心准备的、激情而又富满活力的团队大合唱《奔跑》,为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小微金融;战略客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