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获评河南省消防安全宣传先进单位

2018年01月11日09: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持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近日,被省消防协会评为“2017年度河南省消防安全宣传先进单位”。

  2017年,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一是加大消防设施投入,为全市营业网点和离行式自助银行加钞间安装七氟丙烷灭火器,在现金区、设备间、加钞间等重要区域增配了二氧化碳灭火器,瓶装灭火器全部增配消防箱,确保各项消防器材合理配置、检查登记全面规范。二是扎实开展消防宣教工作,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市消防大队教官现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年共组织大型消防安全培训达6次之多,累计受训达2000余人次,全面提升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确保员工熟练掌握火灾事故隐患处置要点。并在“119消防宣传日”及重大节假日前夕组织员工沿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10余次;各营业网点、各部门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累计达130余次,参加人员达1000余人次。三是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通过检查整改,进一步完善各单位消防档案,强化对火灾隐患的检查整改力度,提高全行疏散逃生的能力和预案演练水平。(李洪涛、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