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第十一次全行志愿者日健步走活动

2018年01月13日14: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向浦发银行总行25周年行庆献礼,2018年1月13日清晨,分行400余名志愿者伴着第一缕阳光,相聚在郑东新区北龙湖畔,与客户、员工携手共聚,开展“同行25载,健步点亮未来” 第十一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活动期间,郑州、新乡、洛阳、许昌、开封、安阳、商丘、南阳、信阳九城联动齐发,共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张瑞林副行长为活动致辞并领跑。

  此次志愿者日活动,秉持“引领低碳生活,改善生态环境”的理念,彰显浦发银行“推动实质性进步”的品牌价值主张,与浦发银行前期组织的“益起行,健步点亮未来”活动相结合,累计志愿者健步行的总步数,按照计算公式和志愿者活动期加成数得出最后全行减排总量,以“浦发银行”名义认植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发起的“冬奥碳汇林”项目一部分环保树种,用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河北崇礼赛场环保林的种植。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依托金融专业优势,主动承担经济、社会、环境责任,持续加大对保增长、惠民生、调结构以及绿色信贷领域的融资支持,创新绿色金融产品,最大限度地为大众提供现代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打造中国金融业的低碳银行。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大力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理念,维护和增进社会利益,实现银行和社会协调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高度重视对于实体企业特别是对中小实体企业的支持,逐步打造了多家特色化、专业化支行,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导向,为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天以健步走的形式,再掀公益热潮,用最原始和最绿色的方式,彰显了“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者精神,践行浦发银行对经济、社会、环保的三重责任,向外界展现出郑州浦发人诚恳务实、锐意进取的品格。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节能减排、绿色出行这些力所能及的行动,加入到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队伍中。希望通过累积每一个人的一小步,让全民低碳生活迈出一大步,融绿于心,低碳先行,为自己的健康未来和地球的绿色未来作出点滴贡献。

文章关键词: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志愿者日;健步走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