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邮爱公益一周年”健步走活动

2018年03月20日15: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7年3月20日,在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今年3月20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组织干部员工开展了“邮爱公益一周年”健步走活动。

  邮爱公益活动是邮储银行积极回馈社会,践行普惠金融宗旨的体现,更是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落实党中央金融扶贫、精准扶贫的重要措施。3月20日当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统一佩戴“邮爱公益”胸贴,通过健步走的形式,在新乡市主要街道向往来行人和周边商户发放“邮爱公益”宣传折页,传播人人参与公益的价值理念,向社会不断传递爱心与正能量。邮储银行总行将联合腾讯公益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根据员工及爱心人士运动捐步进行同步配捐。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还在全市各营业网点大厅亮出“邮爱公益”LED字幕,摆放“邮爱公益”宣传折页,设立“邮爱公益”宣传展架,员工佩戴“邮爱公益”胸贴,向客户宣讲“邮爱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宣传公益,真正践行邮储银行“普惠万家,邮爱圆梦”的公益理念和社会责任。

  据悉,2017年以来,邮爱公益基金已在全国34个贫困县的高中开设邮爱自强班,资助1700名贫困高中新生;向300余名考入大学的贫困高中毕业生发放邮爱奖学金。今年邮爱公益基金的募捐形式与上年相同,将继续通过邮储银行、腾讯公益和扶贫基金会三家联合开展,采取腾讯公益平台的“一起捐”等方式,继续为贫寒学子关键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帮助想上学的孩子继续学习,实现成才梦想。(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