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多家支行开展营销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22日10: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多家支行开展了针对性营销活动,分别赴目标客户所在地进行精准营销。

  中原银行钢花支行积极营销该行某战略客户,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钢花支行挥该行狼性文化精神,主动出击,经过长期跟踪营销,最终获得客户认可。钢花支行不间断提供现场服务,做好楼盘收款工作,两周时间内累计收款 4200余万元。

  中原银行安东支行毗邻安阳义乌商贸城,支行营销人员以营销原E付和POS收单业务为主,入义乌商贸城,利用分发宣传折页、口头讲解等方式积极宣传我行产品。同时,支行人员主动拜访了部分使用安阳分行收单产品的老客户,与他们交流产品使用情况,发动老客户营销新客户,带动支行业务增长。

  中原银行万达广场支行工作人员为有效推动信用卡的开通激活业务,专程赴某公司开展营销活动。在该企业,工作人员积极向客户营销该行信用卡业务,并利用使用电子银行交易抽奖活动,引导客户学习使用该行的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业务。

  在中原银行汤阴支行,支行人员前往代发工资客户某公司,为企业有效持卡的3000余名员工进行抽奖活动宣传。在该企业,支行员工介绍了手机银行快捷收款,积分币获取,代发客户抽奖等功能,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