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多家支行积极借助各类活动开展宣传营销

2018年04月10日17: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多家支行借助当地各类活动,积极营销宣传该行产品。

  中原银行林州支行利用林州市团委办公室举办的共青团林州市委团务知识培训会会前间隙,向与会林州各乡镇、学校、市直单位团委负责人积极宣传介绍中原银行各项重点产品,引起了现场人员的关注。

  中原银行内黄支行员工借内黄公园广场举行“最美枣乡人”颁奖典礼暨大型文艺晚会的时机,来到晚会现场,在活动开始前对中原银行多种优势产品进行了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获取了多位意向客户联系方式。

  中原银行水冶支行洪岩惠农网点周年庆当天,适逢该村集会,水冶支行以此为契机,全员出动进行惠农宣传。在惠农宣传车的配合下,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惠农点办卡。当天新开惠农卡30余张,手机银行27个,拉新存款70余万。

  中原银行文峰大道支行、钢花支行借助安阳市2018年企业离退休人员领取基本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之际,设置礼品展台,向客户展示中原银行活动礼品,并为现场客户递上宣传页,详细介绍中原银行定期宝、鼎惠存等优势产品,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