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会议

2018年04月11日16: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和总行、省分行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4月10日,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召开了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负责人,各二级支行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该行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参加了会议。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斌出席会议并作了党建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行长卫同欣主持会议并做了纪检工作报告。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总书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党建和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安排2018年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完善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格局,牢记使命责任,忠诚履职担当,奋力书写新时代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党建工作新答卷。

  会上,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斌从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7年全行党建工作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任务,对抓好各项党建任务落实提出了7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对一切工作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经营管理中认真践行党建引领发展的各项具体要求,以优异的成绩向市行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用经营发展成果检验党的全面领导成效。

  该市分行党委成员、纪委书记卫同欣从六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从七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他强调,全市的纪检监察工作要以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结合全行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强化监督、严肃问责,为济源市直属支行的健康持续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会议期间,该市分行党委书记王斌与党支部书记代表签定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18年度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18年度责任书》。该市分行监察部对2018年党建暨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署。

  该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正、副职经理,各党支部书记,县(市)支行行长、副行长,市分行纪检监察部、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县(市)部室经理、兼职党务工作者等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海军和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伟分别做作了党建和纪检工作报告。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许拥军主持会议。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