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获全省合规文化建设工作考评第一名

2018年04月10日11: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组织的2017年度合规文化建设工作考评中荣获第一名。

  为全力做好合规文化建设工作,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坚持以“抓合规、控风险、强基础、促发展”为主线,不断强化合规理念,夯实合规管理基础,积极落实合规文化建设各项措施。通过狠抓“四个到位”、“三个亲自”、“两个结合”、“一个加强”,全行内控管理执行力和控制力不断强化,整体风险防范能力有效提高。一是坚持“四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内外宣教到位、考核评价到位,通过抓组织领导、强监督检查、推内外宣教、盯考核评价,持续推动合规文化长效机制落实。二是做到“三个亲自”,“一把手”亲自抓合规谋划、主管行领导亲自抓合规督导、部门负责人亲自抓合规落实,通过明确合规文化建设责任,切实提升合规文化建设高度。三是抓好“两个结合”,将合规文化建设与案件防控相结合,与经营发展相结合,在防风险、稳增长之间把握平衡,稳中求进,严控风险。四是加强违规责任追究。始终秉承违规行为“零容忍”态度,按照“绝不放过、绝不留情、绝不手软”原则开展问责,坚持以“热炉法则”震慑他人,警示全员依法合规。(朱书红、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推动案防管理责任制落实

    为进一步提升案防管理水平,强化案防管理责任制落实,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创新制定“网格化”管理模式,以案防制度为经,以案防内容为纬,明确各单位主体责任,细化案防活动措施,积极适应“强监管、治乱象”的金融监管新形势,建立健全案件防控长效机制,推动案防管理责任制落地生根。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全面部署2018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

    4月8日,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党的建设及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开展授信政策培训下基层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授信政策,努力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加大支持实体力度,践行供给侧结构改革要求,切实发挥引导作用、把好准入关,连日来,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扎实开展授信政策培训下基层活动。

  • 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和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以“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为主题,倡导祭扫新理念,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 创优秀合规文化品牌 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建新时代合规文化强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把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深入推进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按照监管“四新”工作思路,履好职、尽好责,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加强该行风险防控,在鹤壁银监分局监管二科的指导帮助下,鹤壁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2018 年“全员讲合规”宣讲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