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偃师市支行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8年05月14日11: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偃师市支行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议。偃师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温占伟宣读了偃师市支行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对创建工作任务作了安排和部署。支行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创建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是该行班子多次研究后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今年全行的重点中心工作,要举全行之力来争创,要加大争分加分的力度,要有自己的创新点,要在全市申报创建的单位中脱颖而出,要认真学习总结前三年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的成功经验,增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信心。

  温占伟同志强调,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是该行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事关全行干部职工的切实利益。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真正把实现创建目标变成大家的共同愿望和自觉行动。二要紧扣创建标准,切实抓好创建工作措施的落实。各责任部室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把创建工作与支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注重文字、影像等原始资料保存,做到有据可查。三是要严格督导,确保落实。创建办要加强对整个创建活动的监督检查,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和解决创建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把创建工作纳入目标管理,与干部年终考评结合起来,奖优惩劣,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创建积极性,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继续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偃师市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