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支行合规文化建设”活动

2018年06月13日10: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的统一部署及安排,持续培养全行“合规优先,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分行决定于3月-5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支行合规文化建设”活动,并下发了活动方案,此次“支行合规文化建设”活动紧紧围绕“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工作安排,采取多措并举的方式打造支行合规文化。

  一是行领导高度重视,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专门组建以一把手柏植军行长为组长的支行合规文化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通过调研、监督检查、整改整治、总结、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于下辖支行进行培育和具体指导,并定期对于支行合规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评比与通报。

  二是打造银行合规文化墙,利用各个支行营业厅、办公大厅、走廊、楼梯道等位置,通过合规文化漫画、海报、合规箴言、典型案例等形式积极打造“银行合规文化墙”,积极营造合规氛围,展示我行合规形象和员工合规风采,提升全员合规意识,达到外塑形象、内聚力量目的,推动我行持续健康发展。

  三是以支行为单位举办合规征文活动,增强支行整体合规凝聚力及向心力,通过此次征文评比在各个支行内营造了整体依法合规工作的氛围,为今后继续严格落实监管要求、提升合规制度建设、打造支行合规文化奠定了基石。

  四是通过“网络合规知识竞赛”、“支行长合规演讲竞赛”、“合规从我做起微视频评比”等创新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时时事事人人合规的理念,为支行合规文化的建设扫平阻碍。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