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联合市人社局召开创业担保贷款现场推进会

2018年06月12日18: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落实好全省创业担保贷款安阳现场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大众创业惠民工程”,进一步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作用,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力度,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召开全市创业担保贷款现场推进会。该市人社局潘反修副局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汪全根主任,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张喜彬副行长、三农金融事业部王泳总经理及全市各县区人社局分管副局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及邮储银行各县区支行行长、三农部经理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该市人社局担保中心负责人对《关于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工作的通知》(财金〔2018〕22号文)及《关于扎实推进2018年全市大众创业惠民工程的通知》(漯人社函〔2018〕33号)进行了宣贯,对市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2018年贷款投放工作目标进行了明确。各县区人社部门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张喜彬副行长强调:一是传承人社、邮储双方良好的合作传统,主动作为。二是金融支持就业创业,是党和政府的惠民工程,是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三是邮储银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主动做好服务。

  漯河市人社局潘反修副局长要求各级人社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盯目标,优化服务,守住底线。三季度,将对各级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督导,向属地政府主管领导书面报告,形成压力传导。

  据了解,邮储银行与人社部门建立合作关系今年是第八个年头。八年来,全市邮储银行与人社部门合作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达5.3亿元,为9610人次提供创业就业支持。本次创业担保贷款现场推进会的举行,必将推动全市人社部门、邮储机构进一步密切联系,抢抓发展机遇,开拓进取,促进创业担保贷款持续稳定发展。(赵晓会)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