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

2018年06月13日11: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6月4-6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组织全行8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讲解、参观红旗渠纪念馆、观看红旗渠故事纪录片和杨贵老书记访谈录、参观谷文昌故居和扁担精神纪念馆、现场访谈劳模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现场教学。红旗渠干部学院王希安老师做了题为《弘扬红旗渠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王改云、任羊成、张买江等红旗渠劳模讲述了修建红旗渠那些不为认知的感人故事;集体参观了谷文昌故居,重温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谷文昌革命精神。

  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表示,通过现场学习红旗渠精神的精神实质、聆听专家讲解,一个个历史场景的再现让人感同身受,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好红旗渠精神,并切实将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为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