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三个到位”推动行业廉洁风险排查活动深入开展

2018年06月13日17: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升廉洁风险防控意识,防范廉洁风险,在全行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二季度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在全辖范围内开展行业廉洁风险整治专项活动。

  一是行业廉洁风险排查公示到位。在员工办公区醒目位置张贴行业廉洁风险排查要点,为全区15个营业网点逐一安装员工举报信息公示,发动全行员工参与到廉洁风险自查互查中来,做到监督有标准、上报有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震慑性。

  二是排查工作定期督导到位。该行倒排时间和工作进度,明确各阶段工作内容和进度,依据工作计划,牵头部门每月定期组织八个责任部门召开会议进行集中交流,对排查活动进度进行现场汇报,解决排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对下阶段廉洁风险排查工作进行再安排。通过持续督导,有效提高了各部门的进度意识,确保了行业廉洁风险排查工作的有序推进。

  三是薪酬效能监察自查到位。该行积极组织薪酬效能监察自查活动,并把薪酬管理自查工作纳入廉洁风险排查活动中,通过查系统、调凭证、核数据、对文件,对薪酬分配制度落实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监督检查。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管理人员遵规守纪的意识,有效防范薪酬分配过程中出现的廉洁风险。(刘罕)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