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召开“新时代银行青年人”共青团员座谈会

2018年08月03日17: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1日晚,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召开“新时代银行青年人”共青团员主题座谈会,全行10余名近两年入职大学生、部分青年员工及行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在合规前提下,如何做好金融创新,在内外部经营环境比较复杂的经营形势下,如何突破业务发展的瓶颈、如何实现有质量的转型发展、如何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每个青年员工如何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何将个人的职业生涯与邮储银行事业有机结合起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座谈,使大家明白了只有保持进步、积极进取的心态才能抓住机遇、消除迷茫。同时在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中要培养四种精神:一是进取。思想观念要转变,做到进取争先,引领思维。二是学习。学习能力要提升,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理念,储备各种知识,知识不断地推陈出新。三是争先。要有争先精神,争先精神是进步的源动力,迎着刀锋上,才能避开刀锋,迎着问题上,才能够彻底解决问题;迎着挫折上,才能够继续前进。四是担当。要有责任的担当,发展的担当,合规的担当,能够解决问题就是最大的担当,青年人要勇于面对困难,勇于改革、善于改革、敢于胜利、善于胜利、勇于胜利。

  会后,该行将成立共青团员微信群,通过每日微信通报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进性、群众性,激励团员做学习优秀、品德优秀、工作优秀的先进分子。

  整个座谈会主题明确、气氛融洽、大家各抒已见,谈笑风生,表达了青年员工的心声,充分表现了该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进取心态。(王蒙)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