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谢伏瞻三句话阐述“河南如何推动供给侧结构调整”

2016年01月25日11: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谢伏瞻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谢伏瞻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何叶/文 段晋哲 刘栋杰/图)在2015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首次提到“供给侧改革”,一时间被各大媒体关注。那么河南如何进行“供给侧改革”呢?

  今日,在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省长谢伏瞻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提到了2016年,河南要推动供给侧结构调整,并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一是分类施策,支持各类困难企业分兵突围。对长期亏损、资不抵债、停产半停产的企业,鼓励兼并重组或依法破产,妥善安置员工、处置债务,有序实现市场出清;对不符合能耗、环保、质量、安全等标准的企业,推动提标改造、优化升级;对产品有市场、有效益但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继续予以支持。

  二是多措并举,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积极开展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行动,全面落实国家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社会保险费、电力价格等政策,制定出台我省降低企业交易、人工、物流、财务等成本和税费负担的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挖潜,实现降成本、增效益。

  三是强化服务,创新政府支持方式。继续开展银企、产销、用工、产学研对接,重点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积极运用基金参与、购买服务、股权投资等方式,支持领军企业发展优质项目建设。开展投贷联动试点,对创新创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融资支持。

文章关键词:河南两会;谢伏瞻;供给侧结构调整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