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影视集团扛鼎之作《叶问3》将公映 拳王泰森对阵甄子丹

2016年03月02日19:59  来源:映象网

5034

《叶问3》“势不可挡”首映礼在北京盛大举行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王邵怡 文/图)3月1日,由河南影视集团、上海合禾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天马(香港)影业等联合出品的3D功夫巨制电影《叶问3》“势不可挡”首映礼在北京盛大举行。

  《叶问3》由施建祥任总制片人,叶伟信执导,黄百鸣监制,袁和平任动作指导,甄子丹、张晋、熊黛林、谭耀文领衔主演,泰森特别演出。

  《叶问3》的上映标志着河南影视集团在商业电影市场上,坚定地往前走的决心和信心,也是河南电影产业阶段性的重要标志,推动了河南电影产业的发展。

  口碑零差评 因为诚意所以落泪         

  《叶问3》已经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截至2月20日,全球票房超过3500万美金(约合2.4亿人民币),夺得2015年度华语电影海外票房冠军(不含内地),影片在东南亚更是打破华语片历史纪录,创下无数个历史第一。

  与此同时,《叶问3》还入围了第35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摄影、 最佳剪接、最佳动作设计、最佳音乐效果、最佳视觉效果八项大奖的提名。

  甄子丹对阵泰森太惊险

  同傻逼,《叶问3》中精彩绝伦的对战让影迷们期待已久,为了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现场播放了“叶问”系列电影打戏场景精彩集锦。

  从现场曝光的集锦中不难看出,功夫高手之间拳拳到肉的激烈对战依然是影片最大卖点,而以甄子丹的咏春拳与泰森代表的西洋拳术之间的正面较量最让影迷期待。

  河南影视集团扛鼎之作

  《叶问》系列电影根植了河南电影元素,河南影视集团作为河南本土大型国有影视企业的“王牌军”,正不断引领着河南文化产业的大步发展。

  《叶问3》出品方的河南影视集团副董事长兰立新表示:我们就是看中叶问系列电影所表达的对中国传统文化继承的高度使命感和电影人坚守的艺术追求,才坚持一直做下去。

  电影《叶问3》的上映标志着河南影视集团在商业电影市场上,坚定地往前走的决心和信心,也是河南电影产业阶段性的重要标志,推动了河南电影产业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叶问3;河南影视集团;甄子丹;拳王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问3》3月内地上映 黄百鸣透露选3月因淡季无对手

    《叶问3》香港票房飘红,老板黄百鸣携主演张晋、谭耀文戏院谢票,同时黄百鸣也透露,《叶问3》将于今年3月在内地上映,选择这个档期主要是为了淡季无对手。

  • 《叶问3》曝美版海报 甄子丹亮出看家功夫

    《叶问3》曝光美版人物海报,甄子丹、泰森和张晋都亮出看家功夫,预计影片的打戏会十分养眼。

  • 《叶问3》热拍

    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 黄秋生、阿娇、曾志伟、袁咏仪、陈小春、洪天明等主演的电影《叶问——终极一战》在广东佛山热拍。和甄子丹版的叶问不同,黄秋生扮演的是一个能文能武的中年叶问,还有个红颜知己,“为人谦虚,功夫打起来很优雅。

  • 传甄子丹不满《叶问3》换导演拒拍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黄百鸣年初才开心宣布找甄子丹拍3D版《叶问3》,最近传出两人闹翻。黄百鸣22日亲口证实今年无望拍《叶问3》,“今年子丹没有档期,叶伟信又另有工作。

  • 黄百鸣否认《叶问3》延期因甄子丹要价高

    继而坊间又有传闻称,黄百鸣对外界放消息称主演甄子丹狮子大开口,片酬要价太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