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城管局微博寻抛洒垃圾者续:已对视频中男子罚款

2016年04月20日14:04  来源:映象网

5034

城东路执法中队对抛洒垃圾男子进行处罚

城东路执法中队对抛洒垃圾男子进行处罚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昨天,映象网题为《郑州两男子大街上抛洒垃圾 城管局微博“追凶”》的报道引来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今天,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告诉映象网,已经找到视频中抛洒垃圾的男子并对其进行了处罚。这次持续两天的“网络行政”迎来不少网友和市民的点赞。

  找到视频中男子并进行处罚

  据了解,昨天城东路执法中队的队员们通过网友提供的资料线索,锁定了视频中的男子住在城东路郑汴路上一所名为“星期八”的酒店内,但下午时并未见到该男子。

  今天上午,城东路执法中队再次来到酒店,顺利找到视频中抛洒垃圾的男子郑实兵,并将他带到执法中队,处以200元的罚款。

  网络执法赢得市民网友点赞

  郑州市城管局的工作人员感叹,这次之所以能这么快锁定位置并找到视频中的人,和广大网友的帮忙是分不开的。

  “网友把视频传上网,但是缺乏有关信息,经我们转发征集信息后进行执法,效率特别高。”

  据了解,昨天下午,当执法队员找到环卫工王大姐时,她非常惊讶,她说你们咋知道的啊?队员告诉她说是在微博看到的,王大姐说上网那天他们扔垃圾的时候,有人在旁边拍。“微博是个好东西啊!”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幸亏有了微博这个平台,才能这么快帮环卫工大姐伸张正义,让该受罚的人及时得到惩处。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微博寻人;罚款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调整洒水时间 方便市民出行

    进入冬季以来,由于缺乏降水、天干物燥,冬季洒水有效的提高了城市空气湿度,同时压尘降尘,减少雾霾的发生。

  • 城管局扎实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专项行动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降低重污染天气影响,保障市民身体健康,连日来,焦作市城管局以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专项行动为载体,着力强化道路保洁及扬尘防治、垃圾焚烧整治、建筑垃圾渣土抛撒整治等重点工作,为改善城区空气质量作贡献。

  • 城管局:将核实情况 加强管理

    “洒水车加水时,常常很集中。有时很多辆洒水车在这里排队加水,影响车辆进出……”李先生说,除此之外,洒水车在加水时,常常有大量的清水从管道接口处流出来,不但浪费了水资源,也影响居民步行出入,“我们家属院门口的道路上,常常因为洒水车加水时流了太多的水,导致行人无处下脚!”

  • 市城管局 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作为全省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责任部门之一,商丘市城管局主要承担主次干道、商业大街等城市道路秩序、环境卫生、路灯照明及园林绿化管理,治理沿街店铺出店占道经营,制止市民各类不文明行为,以及大型公共广场、公园景区、沿街电子大屏幕宣传,室外公共厕所管理等多项任务。

  • 城管局掀起绿化抗旱管护高潮

    据了解,9月22日早6时至晚7时,城管局绿化队、景观办、产业集聚区管理办、公园管理办、行政新区管理办、苗圃基地等单位,共出动人员42人、喷灌机9台、洒水车3辆,给绿化带苗木抗旱浇灌和冲洗降尘抑尘面积4.9万平方米。

  • 城管局多措并举确保秋收期间城区道路畅通整洁

    截止到目前,城管局共计清理晒粮点240处(次),及时扑灭城区商户焚烧垃圾火点2处(次),进行绿化带喷灌浇水和冲洗除尘面积累计71.8万平方米,机械洒水3502次,机械清扫216次。

  • 郑州城管局走进大象融媒 就民生问题一一作答

    7月28日下午,郑州市城管局党委副书记李平带着10位处长来到大象融媒体集团,就民生问题与大象融媒体集团旗下映象网、民生频道、东方今报、经济广播等媒体采编人员面对面交流。

  • 女游客坐红军雕塑拍照 城管局劝阻不及时被批

    5月10日,华商报A6版以《延安又现坐红军雕塑拍照》为题,报道了一女子在延河大桥广场上不文明拍照的行为。下一步将建设围栏、护栏等,保护广场雕塑及其他旅游设施不受损坏。

  • 区城管局毁绿建楼 四栋楼开拆了咋还留半截?

    从4月20日开始,4栋楼开始拆除,不过现场有施工者说这几栋楼是“拆一半留一半”,而金水区城管局仍不愿回应此事。昨天下午,大河报记者就此询问金水区城管局市容科科长吕炜琦,他的回答仍是“不方便说”。

  • 郑州金水区城管局毁绿建楼 市规划局拿它没法

    过了北三环和索凌路交叉口往东300多米,在路北北三环的绿化带里也矗立着一栋同样颜色和式样的4层楼,楼门口也贴着金水区城管局的封条。郑州市规划局监察支队金水大队负责人郎智超说,去年10月,已给金水区城管局下达了停建通知书,但他们没停工。

  • 许昌市城管局弘扬法治精神 推动科学发展

    近日,许昌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和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所作说明的主要精神。

  • 深圳福田城管局原党委书记受贿案一审被判刑5年

    据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深圳市盐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刘平力受贿一案获判。刘平力担任福田区城管局党委书记、福田区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期间,收受贿赂共计52万元人民币。

  • 四川巴中通报:城管局协管员被捕 系临聘人员

    巴中市城市行政管理执法局一支队支部书记辛荣昌在接受一媒体记者采访时,称侯飞甫为“志愿者”。巴中市城管局临聘人员入职时均签订了承诺书,在候飞甫的承诺书中,有“本人自愿到城建监察支队作一名城管协管员”的内容。

  • 南京溧水区城管局副局长安排他人代会被免职

    昨天召开的(南京)全市城建城管环保工作动员大会上,溧水区城管局副局长俞立新在未履行任何请假手续的情况下,因家事私自临时安排他人代会并迟到,给会议秩序造成不良影响。下一步,溧水区将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教育,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有纪必执,违纪必究。

  • 湖南益阳城管局称无工作人员与老人冲突致其死亡

    有微博网友今日爆料称,“今天下午有多名网友爆料在湖南益阳桥北汽车站十字路口附近,一位卖甘蔗的大爷和城管引发冲突,离奇死亡。(原标题:湖南益阳城管局称无工作人员与老人冲突致其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