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华水与河南省社科院携手战略合作 互聘60名专家

2016年06月28日19:01  来源:映象网

5034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文/图)6月28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与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二级单位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教授互聘仪式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双方18个二级单位已完成对接洽谈并互签协议,并完成首批互聘专家60名。

  “今后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智库建设、创新团队和平台建设、期刊合作、图书信息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表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将严格按照协议约定,认真做好合作项目落实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与服务,确保双方合作取得预期成效。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占仓表示,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积极发挥各自优势,着力协作共赢,共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长刘文锴、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占仓分别向受聘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双方18个二级单位已完成对接洽谈并互签协议,首批互聘专家60名。

  据悉,根据2016年3月28日双方签订的《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六个方面展开合作。一是通过战略、平台、项目“三个对接”,联合开展国家重点项目和重大问题攻关。二是在资源配置、人员配备等方面重点支持,共同培育重大科研成果。三是共同组建国家、省级科研协同创新中心,实现人才、资源和信息共享。四是实施“人才双聘工程”与人才联合培养,促进双方人员交流与合作。五是共同建设特色新型专业“智库”,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政策研究。六是联合申报省级、国家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合作建设学术平台。

文章关键词:华水;社科院;战略合作;互聘;专家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水利学院学生深夜坠楼

    近日记者接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学生余尚波家长的求助电话。据尚波父亲描述:“于4月20日早上6点左右,我接到学校电话通知赶到省人民医院,面对重伤昏迷惨不忍睹的儿子,如五雷轰顶、万念俱灰、头脑一片空白。来不及多问,挂掉电话火速赶往郑州,到了医院看到病床上的尚波身上插满了管子,面目全非,惨不忍睹,尚波的母亲哭喊了一声“尚波……”便昏死过去。医生催促我们在病危通知书和手术协议书签字,却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 "华水"同学怀念"跳水救人"班长:儒雅正直 乐于助人

    2月26日下午,噩耗传来,老师同学无不扼腕,大家为不能送孟瑞鹏最后一程而难过,69位同学纷纷在班级QQ群里怀念他们的“暖男”班长。据华水新闻科科长龙腾云介绍,因尚未开学,不少老师同学还在家乡,无法统一组织悼念活动,但学校已安排一位副校长带队,于2月27日赶往孟瑞鹏的家乡慰问。

  • 郑州高校学霸留恋登楼顶学习 网友调侃"拿生命在学习"

    网友“华水苇渡”:个别童鞋虽然精神可嘉,但是不安全,建议亲们去龙湾湖边或教室复习学习。昨日上午,记者连线该校宣传部老师胡德朝,他表示,为保障学生安全,学校准备和物业人员共同彻查,拟封闭通往天台之通道。

  • 我国确定11所金砖国家网络大学 华水为全省唯一入选

    记者12月21日从教育部门获悉,教育部日前确认了“金砖国家网络大学”项目中方参与院校名单,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凭借水利电力方面的突出特色优势和良好的办学声誉,成功跻身中方11所成员高校之列,是我省唯一一所参与该项目的高校,也是参与院校中唯一一所非“985”“211”高校。

  • 2014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开始报名 郑州考点在华水

    2014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将于明年3月进行,河南的报名工作即日起全面展开,2014年1月5日截止,报考者不受年龄、学历、职业等限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