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游玩更方便!郑州绿博园新增自助取款机、售票机

2016年07月21日18:18  来源:映象网

5034

园内新增的取款机

园内新增的取款机

园内新增的售票机

园内新增的售票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实习生 薛冰冰 文/图)7月21日,记者从郑州绿博园获悉,近日园内将增设自助售票机、自助取款机等便民服务设施,从而为游客购票、现金支付提供更多便利。

  绿博园由于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年游客量逐年递增。但绿博园门口缺少自助取款机(ATM),给未带现金或现金不足游客的游玩造成一定麻烦。为妥善解决这一问题,经协商,郑州银行同意在绿博园门口增设两台自助存取款机,目前场地已经改造到位,设备不日将进行安装。

  另外,该园还购置了六台自助购票机,在北门口西侧建设了自助售票室,便于游客自助购票和换票。

  园区工作人员表示,本次便民服务设施的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游客现金不足的问题,缩短游客购票被动等候的时间,使游客的游园体验更加舒适、便捷。

文章关键词:郑州绿博园;取款机;售票机;便民服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绿博园夏花绚烂等君来

    郑州的夏天烈日当头,绿博园里却色彩依旧。目前,郑州绿博园的宿根花卉绚烂绽放,打造出了面积极大、观赏效果最佳、独具特色的大地“花海”景观。数百亩怒放的花海中,各色花卉错落有致的绽放。入夏以来,园区的鲜花先后盛开,目前花期正旺,据绿博园的工作人员介绍,夏季花海将会持续到9月份。

  • 郑州绿博园中原大庙会带你品位最浓年味

    正月初一至十六,绿博园将举办首届中原大庙会,旨在为大家带来一个具有最浓年味的传统猴年春节,给市民提供春节游玩的好去处!

  • 郑州绿博园蝴蝶兰展将持续

    为让更多的朋友欣赏到蝴蝶兰迷人的花色,郑州绿博园蝴蝶兰展将持续到11月12日。

  • 郑州绿博园桂花飘香迎中秋

    随着金秋时节的到来,郑州绿博园的桂花将全面进入盛花期,成为八方游客赏桂的好去处。

  • 郑州绿博园绿博之夜完美落幕

    “去过绿博园夜场吗?看过它的音乐喷泉吗?”这句话成了大家今年夏天的流行语。

  • 误入花海 沁人心脾不忍归

    花香扑鼻,迎面而来的花香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百合花外观美丽,形状各异;百合有多种色彩,白粉红黄。

  • “乐海”不停歇

    声光电音乐喷泉是此次园区活动的重头戏。新调试成功后的音乐喷泉更是美轮美奂,在《牧羊曲》等知名歌曲的伴奏下,可变换26种造型,错落有致的立体彩色喷泉翩翩起舞,为你展现夜色中的精彩水舞秀。

  • 精彩、花俏演出层出不穷

    本届绿博之夜特推出花样男神、女神季,小鲜肉、萌妹子应有尽有。每个主题周都有精彩的艺人献唱、花样舞蹈、魔术表演、相声等,让你的夏天不再单调,带你重温奔放的青春。

  • 中秋来郑州绿博园“湖中赏月”吧

    不出郑州市赏中秋圆月,位于郑州绿博园的枫湖,是郑州赏月首选之地。

  • 2013郑州绿博园中秋文化节本周四启幕

    9月19日至21日,“我们的节日——2013中国(郑州)中秋文化节”将在绿博园景区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