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孟小军被调查

2016年08月01日12: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实习生 徐栋)8月1日,记者从河南省纪委监察厅预防腐败局官网获悉,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孟小军(正县级)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文章关键词:云台山;景区;调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台山景区推出"你来旅游我补贴高速过路费"优惠

    近日,郑云高速公路全线贯通,大大缩短了游客前往云台山的时间,也让云台山融入了以郑州为核心的1小时中原经济圈。记者昨日从云台山景区了解到,为庆祝郑州—云台山当日往返“休闲生活”的开启,12月1日至31日,该景区面向所有游客推出“你来旅游 我补贴高速过路费”优惠服务活动。

  • 修武县举办云台山+文旅养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

    雅乐之士,竹林小溪饮酒品茶;三代同堂,踏青洗肺习练太极;禅修静心,天人合一归隐田园……随着修武大健康产业的深入推进,这样的生活方式,在未来的修武都可以实现。11月26日,修武县在郑州举办云台山+文旅养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对外推介修武·云台旅游商贸港等45个文化旅游养生产业项目。

  • 郑云高速明天全线通车 郑州到云台山仅需一小时

    经过历时三年的建设,郑州至云台山高速公路武陟至云台山段将于明天正式建成通车,至此我省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全长36.9公里的郑州至云台山高速公路全线通车,我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6448.54公里。

  • 河南省报业旅游联盟云台山体验旅游研讨会召开

    8月25日,河南省报业旅游联盟云台山“体验旅游”研讨会在云台山景区召开,围绕着该景区8月份推出的“体验旅游”发展战略,来自我省各地市报业的旅游部门负责人各抒己见,交流着此次体验之旅的感受、心得。

  • 豫商大会云台山旅游论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8月28日下午,“探索豫商下一个风口”——第十一届豫商大会云台山旅游论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专家、豫商代表、旅游达人齐聚一堂,就旅游业发展前景、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 云台山景区从8月起开展干部到基层体验活动

    “您好,请拿好自己的门卡,依照工作人员指导进行刷卡、指纹验证,依次从检票口进入景区。”近日,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金贵宾来到百家岩游客服务大厅,以验票员的身份在这里上班。

  • 云台山景区推出三日游门票

    昨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了解到,为给游客带来更多的旅游体验,该景区近日推出3日游门票,将过去的2日有效门票改为3日有效门票。

  • 云台山景区激活游客全新感官体验

    走进云台山景区红石峡景点,漫步于幽幽山谷之间,忽然一阵悠扬的乐声从前方传来。从红石峡山谷中转出,记者眼前豁然开朗,只见一名身穿古典服装的表演者正优雅地端坐在一个天然石台上,随着她手指轻轻拨动,一首由古筝演奏的《渔舟唱晚》让围绕在她四周的游客进入了一个如梦似幻的音画山水胜境之中。

  • 云台山景区首推VR旅游项目

    近日,云台山将重磅首推VR+智慧旅游一期项目——体感互动大屏,目前项目已经进入紧张的安装测试阶段,8月20日正式面向广大游客开放,届时还将在网络直播互动平台直播开放当日的互动实况。

  • 碧水青山 活力云台 焦作云台山全力推进景区可持续发展

    河南焦作云台山是一个耀眼的山水传奇。她肩扛“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的“金字塔尖”的荣誉,扮靓了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八个国家级黄金招牌,并作为焦作经济由“黑色主题”向“绿色印象”转型的代表编入了中学教材,活力四射的云台山正以山水生态、人文科技的无穷魅力,绽放出迷人的瑰丽异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