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汝州教师为学生讨要工资 起冲突后命丧苏州工厂

2016年09月02日10: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汝州教师为学生讨要工资 苏州工厂内身亡

汝州教师为学生讨要工资 苏州工厂内身亡

汝州教师为学生讨要工资 苏州工厂内身亡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9月1日上午,映象网网友反映,汝州市中等专业学校一教师毛芳伟为学生讨要工资,在苏州相城区一工厂与厂内员工发生冲突后身亡,当地警方调查结论称毛老师系自杀。

  【不幸】汝州教师为学生讨要工资 苏州工厂内身亡

  据了解,今年6月,汝州市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学生前往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原计划于8月底结束工作返回。

  8月26日上午,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在给工人结算工资时,与汝州市职业中专的师生在考勤记录上产生分歧,汝州市中等专业学校老师毛芳伟要求查看监控,确认学生考勤情况,后与厂内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8月26日当天11点多,我打电话给毛芳伟老师询问回家时间,他在电话里让我报警,我就报警了,警察几分钟后赶到,但是厂里的人拦着不让进去。”汝州市职业中专15届电子班的一名刘姓同学说,他进到厂里看到毛芳伟时,他已经面朝着地,头在墙边,鞋子也摔飞出去,躺在地上。

  此时,毛芳伟已经身亡。

  【还原】学生被打耳光发生冲突 警方确认自杀

  据了解,双方冲突的原因是一名实习学生少了一天的工资,在进厂时间上,双方存在不同意见。当天上午,这名学生被叫到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工厂内的员工关爱之家,核对考勤记录。

  “课长给了我一耳光,说名誉被我毁了,还要打(毛芳伟)老师,被其他拦下了。”据汝州市职业中专的一名学生称,毛芳伟看到学生被打,就质问对方为何打人,结果自己也被打了几个耳光,于是双方发生冲突。

  “发生冲突之后,他自己回到宿舍楼,从6楼跳楼自杀。”苏州市相城区新闻中心工作人员称,警方调查显示,监控视频、脚印、指纹等证据都能证明毛老师确系自杀。

  【进展】家属正在与相关部门协商

  9月1日下午,记者拨打汝州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电话,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没听说此事,随后便挂断电话。

  9月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毛芳伟老师一名亲属处了解到,目前家属正在和苏州当地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暂时没商量出最终结果。

文章关键词:讨薪;教师;冲突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我省严厉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 已讨薪12亿元

    2017年元旦、春节临近,工程建设领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工程款、工资款结算高峰。12月19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我省采取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今年以来共为14.82万名农民工等劳动者追讨工资报酬12.53亿元。

  • 河南法院为4000多名农民工追回劳动报酬10.7亿元

    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案件,全省法院今年共受理79件,目前已全部审结,83人因此被判刑。

  • 河南法院为4千多农民工追回劳动报酬10.7亿

    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案件,全省法院今年共受理79件,目前已全部审结,83人因此被判刑。

  • 河南法院第八次“讨薪风暴”

    受理涉农民工返乡创业案件506件,审结143件,依法服务和保障203名农民工返乡创业。受理“三留守”人员维权案件8167件,涉案金额4.35亿元,审结5839件,有效维护了6747名“三留守”人员的合法权益。

  • 农民工济南讨薪36天 靠馒头咸菜一床薄被过冬

    困守工棚讨薪的36天里,老张和其他5名工友每月仅靠着数百元生活费维持生计,馒头就咸菜就是一顿饭,在没有暖气的工棚中靠捡其他工人扔掉的被褥保暖。眼看到了年底,他们只希望早日拿到被拖欠的工钱回河南老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