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想了解新高考?未来教育? 那就千万别错过这场访谈

2016年09月05日10: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是否想和郑州教育界的大腕们聊聊聊新高考、聊做有未来的教育,聊聊创客教育?那就千万别错过这场访谈。

  今天中午11时,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郑州一中校长朱丹、郑州二中校长王瑞、郑州九中校长田宝宏、中原区伊河路小学校长张严明、二七区陇西小学校长张卫东将做客大象融媒直播间。届时,映象网将对这场访谈进行全程直播。

  作为全国首家融媒体集团,大象融媒旗下的民生频道、映象网、经济广播等都将对现场访谈进行直播,也就是说,无论你是看电视,上网,还是听广播,都能及时了解现场动态消息。

文章关键词:高考;教育;大咖;直播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年秋季河南启动高考综合改革

    8月23日上午9时,河南省教育厅召开新闻通气会。

  • 教育关注:国外高考改革进行时

    进入21世纪后,随着对于人才培养理念的转变,世界各国也在探索着人才选拔模式的改革。

  • 开封8573名学子考上大学

    记者从开封市招生办公室获悉,截止到8月15日为止,我省高考本科批次录取工作结束,该市三个批次共录取8573人

  • 高招专科录取

    13日从高招录取现场传来消息,全省高招专科提前批一志愿投档,我省首批专科全科师范定向生竞争激烈,4所录取院校录取分数均超三本线。

  • 14岁少年体验高考 考699分被中科大录取

    [摘要]最近,菏泽出了个小神童,一个14岁的小男生,才上高一就参加了今年的高考,结果这孩子考了699分,差一分700。据《民生直通车》报道,这孩子叫周天,今年只有14岁在今年的高考中,他考出了699分的高分,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录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