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电影悄然崛起!一月内三部大制作全国公映

2016年11月04日11: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最近,河南电影要火了。从11月4日将上映的《非常父子档》到11月11日上映的《夺路而逃》、12月2日上映的《食人岛》。一月内3部大制作电影将引爆11月的电影市场,在制作精良的前提下,发行数量之多,在电影界罕见。

  记者从河南影视集团获悉,河南电影市场近几年异军突起,全省电影遍地开花,正在产生一种集聚效应,正如一支电影大军中的新生力量,火速引爆电影圈。

  《非常父子档》:捐精事件引发奇妙父子情缘

  从《岁月神偷》到《寒战2》,李治廷的演技不断在突破。此次出演《非常父子档》用他的话说是“又拓宽了新戏路”。

  《非常父子档》这是一部“小蝌蚪找爸爸”的温情故事,李治廷饰演青年画家周力岩,遇见文梅森饰演的跨洋寻父而来的天才少年顾泰丰。当素未谋面的蝌蚪儿子来敲门,囧当爹的青蛙爸爸该如何应对?李治廷表示,此次在戏内与儿子斗智斗勇,频频被撩还被坑,但和儿子的相处过程中真的能感受到小孩子世界的纯真、美好。

  李治廷在拍戏过程中还与文梅森真的产生了“父子感情”,并公开称“望未来的孩子像文梅森一样”。这部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顶峰时代影业等共同出品的电影定档于11月4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夺路而逃》:“余罪”张一山演古装喜剧 满满的套路

  张一山自从演完“余罪”后,人气不断上升,此次古装喜剧,尚属首次。

  由河南三川影业出品,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商业巨制3D电影《夺路而逃》讲述的是醉生梦死的富二代周晓易(张一山饰)与好兄弟铁锤(何云伟饰)来到了某时空中的三川国,掉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诸国混战。这也是小鲜肉张一山在电影荧幕上首次尝试古装造型,作为不折不扣的“北京小爷”,张一山自己也表示“拍古装戏真的很妙,因为小时候学武术,所以打戏都是自己完成。”

  此外,这部电影还没有上映就已收获满满,该部电影在美国参加第3届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喜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音乐创作”三项大奖,全国罕见。这部由河南省导演吴林执导的电影取得可人的成绩背后,显示了河南省文化结构产业调整和新兴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也是对河南电影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

  《夺路而逃》将在11月11号登陆全国各大影线。

  《食人岛》:全河南打造,堪称国产恐怖片的一次质的飞跃

  在12月2日全国公映的科幻恐怖电影《食人岛》,恐怖元素非常密集。既有心理惊悚又有重口味血腥场面,强烈的视觉反差相信会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恐怖盛宴。

  该片主要讲述了中国东海最深处显现出一个与世隔绝的美丽小岛。渐渐地开始有好奇者登岛,凯迪的好姐妹也在半个月前随着“驴友”决定探险。一周之前,一个看似寻常却又诡异的微信邀请将凯迪、青云、Rocky、米娅、波仔聚在一起,在船老大的带领下来到风景宜人的东临岛。五人一行看似顺风顺水,却不知危险已悄然降临。空无一人的海岛、太阳西升东落、茂密的爬行绿藤、滴着粘液堆着白骨的“山洞”、冒着仙气却能蚀骨的碧潭以及波仔的离奇死去,一切现象令人匪夷所思。

  据介绍,这部电影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河南省越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是一部地地道道的“河南造”电影,制作商尽显欧美范,高逼格,堪称国产恐怖片的一个质的飞跃。

  好作品频出 河南电影悄然崛起

  近些年,河南电影在国际上频繁“露脸”,正在悄然崛起。

  据了解,十八大以来,河南电影通过政策、剧本、资金等一系列扶持措施,目前河南电影制片单位已经增长到近300家,全省市级、县级影城数量近400家,涌现出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兴衰之鉴》,故事片《一句顶一万句》、《叶问2》、《忠烈杨家将》、《苏武牧羊》、《老子出关》、《自古英雄出少年之岳飞》等一批优秀电影作品。

  戏曲片《铡刀下的红梅》,故事片《全能囧爸》、《仁医胡佩兰》、《爱在绿洲》、《不是闹着玩的》、《角落里的阳光》等荣获多种奖项,戏曲电影和科教片独居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文章关键词:河南电影;夺路而逃;非常父子档;食人岛;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月份河南电影排片表

     一年一度的贺岁档大战终于拉开帷幕。从目前排定的档期日程来看,本月已有16部国产影片挤入这一轮贺岁档,最密集时,一周之内就有五部新片接力上映。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此次贺岁档几乎被国产影片全面占领,其市场表现应该会超过去年的票房成绩。不过,哪部   最终能够成为"票房之王"呢?

  • 取景东部岛屿“鬼村” 河南电影《食人岛》特效叫板好莱坞水准

    由娄淇、杨凯迪、谢波、吴荻、杨迪、金晶等众多实力派小鲜肉领衔主演的国产首部科幻惊悚电影《食人岛》即将于2016年12月2日全国极恐上映。该影片是集科幻恐怖与重口味血腥为一体,其逼真的科幻特效以及化妆水准真正可以与好莱坞特效水准相媲美,自从发布海报预告以来得到了众多粉丝的青睐,相信该影片可以让更多的恐迷们躁动起来。

  • 夺路而逃

    张一山自虐无底线,暴风喜剧欢乐开撩。

  • 夺路而逃

    张一山自虐无底线,欢笑喜迎开学季。

  • 张一山新片剧组发生马匹伤人致死事故 现已复工

    事发现场图  腾讯娱乐讯(文/曾妮)今天下午,电影《夺路而逃》剧组被爆发生马伤人事故,引起广泛关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