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隧道口变垃圾场 随时可能造成交通事故

2016年11月16日17:41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一隧道口变垃圾场 随时可能造成交通事故

堆积的垃圾

郑州一隧道口变垃圾场 随时可能造成交通事故

堆积的垃圾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一隧道口上方布满垃圾,若是这些垃圾刮到隧道上,影响通行的车辆不说,还特别不安全。

  11月16日上午,二七区蜜蜂张办事处巡防队员王先生途径郑州陇海路与京广路交叉口向南约有50米隧道口时,看到隧道口东西上方的绿化带里,布满了许多生活和建筑垃圾。

  附近商户说,经常有人夜间往此倾倒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不仅影响市容,对下方隧道的行车也是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把这些垃圾清理走。

  蜜蜂张巡防队员王先生在现场看到,陇海路京广路东西道路中间的匝道南侧的绿化带内,一袋袋装着整齐建筑垃圾的编织袋堆放在北侧护栏边上,旁边还扔着许多破旧的衣物、黄色海绵和一包包装在黑色垃圾袋里的生活垃圾。有的垃圾堆放的高度已经超过了护栏的高度。除此以外,因绿化带旁边的水泥护栏遮挡,再加上护栏北侧匝道路边的绿化带和两座配电房形成的视觉盲区,此处绿化带“垃圾场”显得较为隐蔽。在垃圾堆的南侧10米远处,竖着一个禁止倾倒垃圾的提示牌。牌子的南侧的下方,就是京广路隧道的出口,隧道口下方车辆川流不息。

  附近商户讲,经常看见有人夜间往这儿倒垃圾,差不多都有一个月时间了,这些垃圾不仅仅是影响市容,如果哪天遇到大风天气,那些旧衣服、海绵和生活垃圾很可能被吹落到下方的隧道上,给隧道上的行车带来隐患。

  随后,巡防队员拨打12319城建热线。接线员称,将立即把此事转达给相关部门,争取尽快解决。(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郑州;隧道口;垃圾场;交通事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让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别让畸高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郑州高新区“创业创生活 创业创未来”青年创客论坛圆满落幕

    12月22日上午,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郑州高新区团委承办、高新区融易众创空间协办的“创业创生活 创业创未来”——郑州高新区青年创客高峰论坛在高新区管委会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 郑州奢华公交站候车亭成摆设 建成半年仍然未通车

    公交站台,本是为市民服务的,郑州市陇海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一建成在人行道上的奢华的公交站候车亭已有近半年时间了,迟迟不见通车。

  • 11月70城房价公布 郑州房价环比涨幅持续缩小

    12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及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郑州新房和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均居中部省会城市第三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