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谢伟山"定位"河南品牌:专注差异化才能实现跨区域发展

2015年05月07日11:06  来源:映象网

5034

  由大象融媒集团和北大定位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春季百亿圆桌会议《从河南品牌到中国品牌》在郑州举行。

  5月7日上午,由大象融媒集团和北大定位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春季百亿圆桌会议《从河南品牌到中国品牌》在郑州举行。

  大象融媒集团总编辑徐秀丽参加会议并讲话。

  5月7日上午,由大象融媒集团和北大定位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春季百亿圆桌会议《从河南品牌到中国品牌-》在郑州举行。大象融媒集团总编辑徐秀丽参加会议并讲话。

  资深战略实战专家、中国定位学开创-者谢伟山参加会议并讲话。

    5月7日上午,由大象融媒集团和北大定位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春季百亿圆桌会议《从河南品牌到中国品牌-》在郑州举行。资深战略实战专家、中国定位学开创-者谢伟山参加会议并讲话。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阮海峰 文/图)在经济社会优胜劣汰的残酷竞争中,河南品牌该如何走向全国?

  中原大地掀起一场“头脑风暴”。5月7日上午,由大象融媒集团和北大定位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春季百亿圆桌会议《从河南品牌到中国品牌》在郑州举行。

  资深战略实战专家、中国定位学开创者谢伟山与11位有品牌理想的河南企业家、学界“大佬”共聚,畅谈中国现实之变,聚焦多领域的“创”与“新”,关注中原企业发展前途,探讨河南品牌到中国品牌的发展路径。

  大象融媒集团总编辑徐秀丽说,河南作为制造大省和区域大省,在产品上下了很多工夫,但在品牌战略上,由于认知等原因,做的并不好。

  她认为,媒体既要肩负着品牌宣传的使命,同时也是品牌的打造者,“大象融媒是一个新的品牌,在定位上,我们坚持融合改变传播,以移动互联网为主,不只是做媒体,还希望可以把河南品牌宣传推广出去。”

  在谢伟山看来,定位是企业经营的起点和终点,贵在专注。

  “河南的品牌不算很多,普遍偏小,而且呈现出泛化的趋势。”他说,河南品牌如果要走向中国、走向世界,需要坚持差异化定位,要有鲜明的特色,才能实现跨区域的发展。

  谢伟山简介:

  谢伟山深研定位理论十数年,译著了《定位》、《商战》等数十本定位系列畅销书籍,2008年将战略定位实战思想引入课堂,2011年被北大汇丰商学院定位教育中心聘请为主讲师,至今已在全国范围内教授了73个定位班级,为近5000名企业家传授了系统的定位思想及实战工具,而不少河南品牌的掌门人也都是他的学生:好想你、白象、巴奴毛肚火锅、一加一天然面粉、大山外语……

  他参与过近100家企业定位咨询项目,曾辅导加多宝凉茶,从最初的年销量1亿多元到突破200亿;他也曾辅导东阿阿胶,从2005年公司市值22.1亿发展到2010年的330多亿;他曾辅导劲霸男装,在2013年品牌价值达到287.55亿元;他也曾辅导好想你枣业,从1992年一个小小的加工车间,到2014年实现营收9.73亿元……

文章关键词:大象融媒;河南品牌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媒体融合两周年大象融媒获2项大奖

    8月18日,大象融媒同一天荣获两项大奖: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十佳”、2014~2016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大象融媒究竟做了哪些惊人之举,能够走在全国媒体融合的前列?

  • 大象融媒引全国关注 究竟做了哪些惊人之举?

    8月18日,大象融媒同一天荣获两项大奖: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十佳”、2014~2016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详见东方今报8月19日、20日相关报道)。而在今年4月24日、6月18日,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副部长蒋建国分别到大象融媒视察,均给予高度评价,引发全国广泛关注。

  • “8.18”媒体融合两周年 大象融媒双喜临门!

    大象融媒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十佳’”称号,这是政府层面的奖励,而“2014-2016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称号,则是学界给予的最高奖励。

  • 大象融媒与网宿科技“牵手” 打造媒体深度融合平台

    大象融媒又有“大动作”了。7月27日,大象融媒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提供商网宿科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举标志着河南全省“媒体融合发展”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 吹响“蓝色”号角!大象融媒“同呼吸 共责任”随手拍启动

    今天下午,大象融媒聚焦“同呼吸 共责任”随手拍蓝天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汇集全省各路大咖、知名主播、热门网红,一起向雾霾宣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