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胡葆森与意大利来宾换球衣 河南小球员或去国外受训

2015年09月12日18:21  来源:映象网

5034

  互换球衣

  互换球衣

  研讨会召开

  研讨会召开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说起意大利,人们大都会想起很多著名的球队。9月12日下午,2015年嵩山论坛中意建交45周年和“一带一路”中意合作研讨会后,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胡葆森与意大利科森扎省省长马里奥·奥吉乌托交换了球衣。

  今年是中意建交45周年,在交换球衣时,胡葆森特意把建业足球队的一件45号球衣送给对方,而马里奥·奥吉乌托把科森扎省省队球衣送给了胡葆森。对于建业足球球队,胡葆森曾多次计划和国外的知名球队进行一些交流,“我原来曾想找个英语国家,交流方便,但足球不需要有太多语言,肢体语言更主要。”

  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执行主席张毅在研讨会上表示,河南要做“买世界、卖世界”的重要桥梁,可以把论坛逐步打造成为一个整合器。“我感觉可以和意大利先进行足球合作。”

  而具体应该怎样实施?张毅表示,我们可以在河南或者意大利科森扎省成立一个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用意大利的教练和技术训练我们的下一代,这才是我们足球未来的希望。

文章关键词:嵩山论坛;胡葆森;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山论坛2017年会”在登封举行 海内外学术代表“共建天下文明”

    他解释说,值此全球化时代,对于儒家文明来说,“成己”意味着自我更新、自我完善;“成人”意味着完善其他文明、与人为善;“成物”意味着与其他文明一起共建全球文明。当今世界已经使人类结成了一个共同体,而这样一个共同体,急需建构某种共同遵守的“游戏规则”,这个“游戏规则”就是“全球文明”。

  • 俄罗斯哲学教授:传统哲学或可应对人类正面临的三大挑战

    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哲学所教授谢尔盖·霍鲁日指出,实现嵩山论坛所倡导的文明共存与共同发展的目标,需要应对生态挑战、恐怖主义挑战和退出挑战(人类灭绝的威胁)这三个当今世界中存在的主要挑战。

  • 嵩山论坛2017年会昨日开幕

    聚首中岳嵩山,对话中外文明。嵩山论坛组委会主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嵩山论坛组委会副主任、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市政协主席王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等出席开幕式。

  • 嵩山论坛2017年会16日开幕 海内外学者齐聚嵩山对话全球

    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文物学会、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河南省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基金会主办,嵩山论坛秘书处、登封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承办。

  • “嵩山论坛”2016年会开幕

    武戏唱罢,文戏登场,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的大幕刚刚落下,10月28日上午,又一场中原文明与世界文明对话交流的国际文化盛会——嵩山论坛在郑东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