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游客日照吃海鲜被扒衣围殴续:双方曾有互殴

2015年10月08日14:17  来源:映象网

5034

网友@我是大王啊 微博爆料图片

网友@我是大王啊 微博爆料图片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10月8日下午,河南游客日照旅游被围殴一事有了最新进展,事件中双方存在互殴行为,日照警方已经作出相应处罚。

  下午1点左右,映象网(www.hnr.cn)记者从当事人刘女士处了解到,目前他们一家人已经在返回河南的路上,日照警方也对事件作出处罚。

  刘女士说,他们当晚到这家饭店吃饭,点了两盘海鲜,两盘青菜,“因为婆婆对海鲜过敏,她不吃,我们就点了这四盘菜吃”,老板刚开始还拿着菜单在旁边,点完之后他就把菜单撕了,然后扔到桌子上,“他说我们不做你们的生意,让我们滚”。

  刘女士的爸爸起身劝该老板,让他不要生气。这名老板就把他爸爸推倒在地,刘女士的哥哥看不下去,双方起了冲突。

  据刘女士说,冲突过程中两方均有受伤,但刘女士不知道对方伤情。

  “他们几个人把我哥哥的衣服脱光,开始打他”,刘女士说,他们还打我哥哥的下体。

  事情发生后,日照警方对双方做出相应行政处罚,均有人被处以行政拘留处分,“昨天晚上我们交了钱就出来了,他们也被放出来了,现在我们已经在回去的路上。”刘女士说。

文章关键词:十一;河南游客;日照;被打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一”大美鹤壁 迎百余万游客

    10月7日,记者从鹤壁市旅游局了解到,十一”黄金周全市共接待游客119.76万人次,同比增长20.5%;旅游综合收入达3.08亿元,同比增长24.1%,接待游客量与旅游综合收入双双同比增长20%以上。

  • 十一期间 共加班办理6383本不动产权证

    据郑州市国土局提供最新数据信息显示,截至今日凌晨,目前郑州各不动产登记机构已办结不动产权证(证明)6383本(份)。在这其中,有2167本(份)证件已由相关权利人领到手中,还有4216本(份)静待“主人”的到来。

  • 十一期间 市不动产登记局共办理6383本不动产权证

    据郑州市国土局提供最新数据信息显示,截至今日凌晨,目前郑州各不动产登记机构已办结不动产权证(证明)6383本(份)。在这其中,有2167本(份)证件已由相关权利人领到手中,还有4216本(份)静待“主人”的到来。

  • 信阳交警发布道路事故多发点段提醒

    “十一”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出行安全,信阳交警结合实际交通情况,特向广大市民发布道路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提醒,请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错开危险路段、易堵路段。

  • 十一期间单日最高客运量或超9450万人次

    由于自驾游出行的增加,预计“十一”期间高速公路交通流组成主要以小客车为主,预计占比约80%。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